某人叫我寫開箱文
我說,我只隨便寫寫哦XDDD


這台車是真的不貴



某人想買,問我意見
我說不行買(覺得他應該騎不到3次吧)
然後他又跳針的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我說,你不要再問我
就算我說不行,你還是會買,你幹嘛一直問我
如果你買了,也不要跟我說

結果,他只記得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偷買不跟我說
嘖嘖嘖


他請廠商先組裝好,配件另外他自已組裝


貨運就是整台車送來

開箱 - 2017。My LIFe



另二包是配件



他很認真的拆

 

EQUATION SPEED ES-1022 - 2017。My LIFe



 


坐墊


防刮包


隨身袋

 

前燈先不裝

後燈


 

水壺架(附水壺)



他這台車跟重機顏色一模一樣
我說都是白藍(請用台語發音)
我還說跟他人一樣(被打)


我有試騎



他有錄影,但看起來好落漆
就是很不會騎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