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風糖果工房】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還有咖啡廳哦




廁所好可愛哦,但清潔度真的需要好好加強


我愛宜蘭的藍天白雲及稻田


覺得好放鬆



整間的糖果

 

小孩們個個開心到不行


壽司棒棒糖好可愛




這糖果機好可愛我喜歡

毛也是,所以毛假裝沒看到XDDD

 

 



告白巧克力也很可愛耶,有新人當做囍糖使用




麻將系列




$$系列




kuso系列




便當系列




這些糖果的包裝深深打動我的心,但我忍住,沒有為了包裝而買,畢竟我對糖果無感,我永遠只會買跳跳糖巧克力而已


除了糖果、巧克力還有餅乾哦



kuso系列之衛生棉


還有保險套


我們有請很想紅的泰國人演出


泰國人說我都沒有放他的照片,我回我幫你做特刊,結果居然威脅我要爆我料,哇咧........
你不是很想紅嗎XDDD

 



小孩們排排站 (西瓜MODEL魂上身,是當作拍平面了是吧~)




漩也來代言一下XDD





寶大爺想跟漩合照被打槍,西瓜也打槍他

我跟西瓜合照後,西瓜居然對著他們說,我剛剛跟阿姨照相....這..這是在挑撥我們的感情嗎 orz

 

西瓜幫我們拍攝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