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城的Wat Chaiwatthanaram柴瓦塔納蘭寺,被許多人都譽為是大城最美的古廟~

 

柴瓦塔那蘭寺 柴瓦塔那蘭寺(泰語:วัดไชยวัฒนาราม)

又稱貴妃寺,是位於泰國中部艾尤塔雅歷史公園的一座佛教寺廟。寺廟坐落在昭拍耶河西畔,艾尤塔雅島外。它是公園所在的大城府最雄偉美麗的寺廟之一,也是一個旅遊勝地。 1630年,大城王國的巴薩通王(Prasat Thong)為了紀念他居住在該地區的母親而下令開始建造寺廟。設計風格為高棉風格,為當時流行的建築風格。塔群的中央是一座高棉式的大塔,四周有4個小塔,再外圍則有8個更小的塔及門。13座高塔的周圍圍繞著120尊坐佛,8個小塔中另端坐著12尊大佛。

上述內容取自於維基百科

 

 

聽說目前泰國最火紅的穿越劇天生一對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但我是沒有看過這部電視劇啦...

我們一抵達就先來換穿泰國的傳統服裝




但因為天氣很悶熱,所以我不打算換穿(汗)


 

真的很熱,請注意我下巴有汗漬


等待期間來試拍合照

 

偽觀光客跟泰國小公主合影


 

注意事項

 

 

門票

 

 

 

這裡真的很美

 

 


 

泰國人一家人沙龍照

 

 

 



 

 

haha 我身後有亮點





有發現多一個小男孩吧~

他是泰國人妹妹的兒子,拍照姿勢可專業的咧


拍攝小龜獨照


網美照就是要頭痛腰痛牙痛(笑)


 

聽說後方是皇宮



 

 

忍不住會一直拍拍拍





 


團照





 

拍攝穿越照XD




 

往出口處

 

 

 











 

搭配藍天白雲更是好拍啊






逛完一圈結束


泰國人被笑說很像僕人(哈)

 

他們換衣服的同時,來根冰棒吧(拍糊惹==)


阿公還下場搖一下


現在看照片是有那麼一點後悔沒換穿泰國傳統服裝
我想。只好明年再去一次嘍(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