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要吃洋食還是日式的呢,請選擇XDDD

我們總是點一洋一日,反正可以share交換吃


其實他的固定套餐的餐點內容大同小異

日式就是白飯/味噌湯/醬菜/小菜及魚肉
洋食就是拖鞋麵包/煎蛋卷/配菜/湯

差別就是醬菜/配菜不同、不同品種的魚、拖鞋麵包內餡不同如此嘍


除了固定的洋食or日式套餐外,還有其他的自助菜色可食用
每天的菜色會有些許的變化

 

 

飲料區

開水/果汁/牛奶
每天提供不同口味的冰沙

 

我只有最後一天有喝



剛好是我愛的覆盆梅口味,yum


白飯/味噌湯另有提供納豆


想嘗試納豆但一直沒有勇氣(!!)

 


麵包區,還有小烤箱可加熱

 

水果/沙拉區



熟食區


 


4/30

喜歡這陽光光線 :)

早餐 - JaPaN

 

我吃洋食



拖鞋麵包內餡是火腿+起司
煎蛋卷/德式香腸/燻鮭魚/豆豆湯


特地帶了昨天的玩總扭蛋來拍照




 

5/1

 


我還是吃洋食



拖鞋麵包內餡是鮪魚沙拉
煎蛋卷/德式香腸/燻鮭魚/豆豆湯


少爺的日式



白飯/味噌湯/醬菜/小菜及魚肉


5/2

 


我改吃日式



白飯/味噌湯/醬菜/小菜及魚肉




今天自助菜色有唐揚雞耶(開心)



喜歡這個通心粉沙拉

說真的,這裡的早餐算普通,大阪的完全是自助式,菜色選擇非常的多
回顧早餐文: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23443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