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我又來啦 >///<


我們的座位

Dinner。yum cha - 。 Hong Kong & Macau 。

 


這次我們喝玄米綠茶



我們點了份二人套餐再做其他餐點單點

 


2人套餐 (下列菜色擇二)
太子麻菜/沙薑蔥雞/呷醋木耳/雞絲拉皮/鹽水泡鴨/七彩茄子/皮蛋豆腐/寶石蘭度

上回吃了沙薑蔥雞&雞絲拉皮覺得非常美味,所以一樣選了這二道


左右那二碗是泉水燉湯
主要食材是xx菇(我跟菇類不熟呀)再加上雞肉塊,香港的煲湯果真好喝呀

 


鴿吞鳳梨


嗯...今天的鴿子有點變型哦XDDD



小孩樂意拿著食物做合照




敲可愛的喔

 


睇住流奶



星霈最愛的奶黃包,看他吃東西就覺得好好吃哦

 


一籠八戒

今天的豬仔也是落漆.....縮水了點,變型了點
噗~我是糾察隊來著

 

櫻花蝦飯


炒飯好好吃哦~
櫻花蝦,蝦仁還有魚卵,好鮮

 


上湯菜苗



一上桌我以為只有"屁股"沒有葉,哈


胭脂玫瑰



好香的玫瑰味,不是那種假假的
內餡是少許的紅豆泥

 


甜點部份則是點了份甜品併盤及單點蘋果花撻

甜品併盤有二種選擇
A (擇一) 椰汁紅豆+棉花雲(杯) /木糠綠茶+棉花雲(杯) /楊枝甘露+棉花雲(杯)
B (擇二) 開心果刻/脆爆甜心/抹茶可可/可可麻球/糖不甩丸

上甜點前先換盤

 

甜品併盤選擇了楊枝甘露+棉花雲&開心果刻&抹茶可可





好浮誇好夢幻的甜點
另外有錄影

楊枝甘露真的好食
開心果刻&抹茶可可就是開心果及抹茶口味的巧克力

吃得好飽
視覺味蕾都好滿足啊


對了~
結帳時,店經理(反正是主管級)給我張折價券



我問他這有期限的嗎?
他:到月底
嗯....是叫我再衝香港嗎(一個月飛三月會不會太過份)
我還在晃神
他:沒關係~到時候你找我就行嘍~說完這句他就帥氣的轉身離開(哈)
問題是!!你沒有留電話給我耶(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