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要吃什麼好?!

想起過去來訪的經驗,對於這好像沒有什麼好吃的吼

我也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就交給妹妹他們決定了XDDDDD

沒想到這回吃到的都還不錯耶,那我之前來的時候都在亂吃什麼呀orz

吃了什麼呢?!

逢甲夜市吃吃吃 - 2017。My LIFe

 

惡魔雞排,那雞排的厚度超級厚,現的雞排肉不澀多汁,好好吃呀

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超級好吃的,我下回一定要再吃(筆記)

紅茶炸奶,嗯,可能是因為加了鮮奶油的關係,個人不是很喜歡

十方緣日式碳烤麻糬,胡堤口味,QQ的口感,yum

吃完這些,居然開始下起雨來,所以我們改買回飯店再繼續吃

這邊買那邊買買,不小心買太多了(飽飽飽)

來自星星的炸雞,裡面的年糕我好愛,炸雞是雞腿+雞翅,如果是無骨雞塊更方便呀(自我認為)

三姐說,這好好吃,跟大姐做的一樣耶(撥髮)

章魚燒&地瓜球都還滿好吃的

鹽水雞,看似好鹹,但他的調味卻讓我們都好滿意哦

另外這家要排隊的明倫蛋餅


說真的,我們四人都不愛呀(攤手)

他的餅皮好軟,我們比較愛酥酥的餅皮啦

btw按摩雞排的排隊人龍太長,所以我們放棄

那就視為下回的必吃美食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