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有著3天假期,沒有事先特別安排要去哪裡(我已放棄)
這幾天都是隨想到就隨時出發呀


2016年的第一天


早上跟著少爺騎著重機小小出遊去

1/1 重機小小出遊去 - 2016。 My Life 。

我們騎上觀音山


一回生二回熟(?!)第二次乘坐重機就完全不會緊張害怕了耶
下坡路段少爺比較可憐,會不斷得被我壓住,我有努力hold住了啦,但下坡路段太難了orz

 

中餐回少爺家跟他家人一同共餐
omg,第一次跟全部的家人(父母/哥嫂/奶奶)一起用餐,實在是很緊張吶
少爺還剝蝦給我吃(羞)

 

吃飽後還有水果吃,有我愛的草莓,yum yum

 

下午我們(加哥嫂及祥哥)共5人一同去大直美麗華看電影

 

star wars。原力覺醒

下午去美麗華看電影 - 2016。 My Life 。

從來沒看過這系列的電影


一直覺得第一軍團很可愛(就覺得有著莫明的喜感)
他們是反派,這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看完的結論是,這是部爛片,怎能演到第七部
↑個人意見,請不要想太多

來美麗華那麼多次,今天才知道整點會變燈光顏色哦


 

 

晚餐吃美琪蒙古烤肉

dinner。美琪蒙古烤肉 - 2016。 My Life 。

價位不低耶...


自已夾肉片夾菜及調味料,再交由師傅炒熟

居然還有麵條可加


除了蒙古烤肉,還有酸肉白肉鍋
提供餅皮,可包蒙古烤肉一同食用
另有提供少許的生菜沙拉,熟食(毛豆算嗎?!),飲料,霜淇淋,布丁,茶凍,小蛋糕及水果

 

少爺載我回家,還讓我帶走一盒草莓回家享用

耶耶~ 我愛的草莓 - 2016。 My Life 。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