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27年總冠軍賽-G6 中信兄弟VS義大犀牛

10/29 GO GO - 2016。 My Life 。

105/10/29 台中洲際棒球場

一早出門,搭乘高鐵到台中


沒辦法台鐵完全沒座位了

新烏日站轉台鐵 - 2016。 My Life 。

 

從新烏日站轉乘台鐵到台中車站

 

台中火車站已遷,那舊車站是要拆嗎@@

舊台中火車站 - 2016。 My Life 。

 

先到飯店check in,再去用餐

我們每次來台中都是到超吉飯桶用餐,到底是多懶得找新用餐處呀,哈

超吉-每次都來這吃飯 :P - 2016。 My Life 。

 

我吃打拋豬,很辣,辣到我的嘴超紅 ↓see

被辣紅的嘴巴 - 2016。 My Life 。

 

吃飽後便去搭接駁車前往球場嘍

搭接駁車去球場 - 2016。 My Life 。

抵達球場



破例買了加油棒

買了加油棒 :D - 2016。 My Life 。

當然要立馬換上黃金聖衣


 

 


 

 

 

我們的位子算還ok啦

 

 



 

黃黃黃黃‧‧‧‧‧

 

 

 

加油棒真是買對了,我今天很認真,加油棒都被我敲壞了XDDDD

 

 

超HIGH的呀

 

沒想到!!

 

哭哭
哭哭 - 2016。 My Life 。

 

 

 

說真的今年的我一場轉播都沒有看orz 

第四及第五場是有小小小看一下啦,但沒心情看下去

某人居然搶到G6的票了,問題是他跟其他約強碰啊,最後他選擇了兄弟象的懷抱

還有一個問題哦,會不會被誤會是我叫他不去赴約的呢(整個想很多‧‧‧‧‧)

 

是說去年我們也是去第六戰…
還記得我被黑壓壓包圍,整個很不自在!!
但今天不一樣!!大家都穿上了黃金戰袍(笑)

雖然兄弟象的總冠軍沒了(哭哭)

其實我覺得沒關係,至少我enjoy這場比賽
care的是,不想聽不討喜的話,但有人卻一直講(瞪)

我也care為什麼義大不發彩帶給我們…
我一直以為是全場都會發耶
不管是誰得總冠軍,我都想拋彩帶啊(真心)

中信兄弟強攻強攻

我愛中信兄象

然後啊…
到底是我帶塞還是………
好像我有到現場的賽事每場都輸耶orz

 

肚子餓了,台中火車站這吃的選擇也太少了吧(抓頭)

最後選了三商巧福

宵夜 = = - 2016。 M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