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 

首爾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7-111號 美華大廈(起亞汽車B1) 서울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7-111번지 미화비딩(기아자동차B1)

如何去:新村站6號出口過馬路到對街左轉直走約100公尺右手邊B1(與KA汽車同棟)

燈太亮了,牌子上的字都看不到(哭)

牆面上佈滿了許多偶像明星的照片及簽名板

 

每個桌面上備好滿滿的食材

我們點八色套餐:八種健康主義的特調醬汁口味五花肉,一次可品嘗8道不同風味的五花肉

套餐均免費提供八色五花特製海鮮味噌鍋

對了,可以把外套及包包放在椅子裡哦~

 

肉!!

好多肉!!

八色五花肉,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

八色五花肉這是在首爾吃到最多種類蔬菜的一餐 

除了沙拉,另外有萵苣、紫蘇、芝麻葉、青辣椒等都是用來包烤五花肉的..



 

雖然我吃不出來有8種口味 ((哇哵))

但還是覺得很美味

因為我最愛吃菜包肉!!

 

在台灣吃韓式烤肉,總是因為菜的種類太少或不是韓國的生菜,吃的不夠滿足

且很妙的事,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肥肉、三層肉,就算是用烤的,我也會把他撥掉

但在韓國吃我就一定吃的下去啊!!


在韓國吃烤肉根本不需動手,只需動口就好了呀


這頓飯是與子芸相約在韓國的晚餐,好久不見了我們

還讓子芸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等你回台灣再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