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村炸雞 kyochon是Super Junior所代言的炸雞

分店也有許多家,我們去的是惠化店


為什麼只有始源一個人的看板啊,這讓我不解@@

店裡完全沒有客人,這時間都是外賣或外帶的

因為炸雞是現點現炸,所以需等約20-30min左右

點好餐後,會先送上餅乾墊墊肚子

m很沒良心,叫我去點餐

還好老闆的英文也不好(安心),順利點好餐點,也點了飲料,我還要求少冰(台灣人的毛病)

但老闆他了解,指著外頭回我I know,哈哈

 

上菜!!

好大一盤炸雞,馬西搜唷~~

我點的是有3種醬料的米炸雞

分別是蜂蜜芥茉醬、烤肉醬,另一種好像是味噌醬吧

醬料甜中帶辣,好好吃哦


這一大盤炸雞+2杯可樂,19000w


吃完要結帳時,為了小龜(why?!),我想要拿Super Junior桌曆,於是我就問老闆,還有沒有桌曆,結果得到了sold out的回答....

什麼沒有桌曆了,那改請老闆送我外賣/帶的紙袋好了,當下我還在思考英文要怎麼說時,老闆指著牆上的海報,問我picture?

我:you can give me picture ?

老闆:點頭

我:啊(整個就是很驚訝)

oh,thank you 감사합니다  (這時才會使用韓文orz)

 

就是這2款海報,老闆各給了我2張,於是我帶了4大張的海報回TW

老闆人真好,但其實我不是他們的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