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洞壁畫村 (이화 벽화마을)

前往駱山公園的巷弄間充滿著壁畫及裝置藝術,平房牆面上或石階小路上也有著可愛塗鴨,這些都是刻意進行的公共美術駱山工程之一,有許多的韓劇及電影都會在此取景,且一直有在進行創作及修復哦


梨花洞壁畫村 (이화 벽화마을)如何去 :

惠化站2號出口,直走就會看見馬羅尼矣公園


直走左手邊有間slow garden coffee shop,往前走第一個巷子左轉直走,左手邊是這家coffee shop繼續往前走


十字路口,要從貓的左邊巷子進入哦

看到這面牆就好嗨森哦>///<

直走到十字路口,會有駱山公園的標誌,右轉爬坡

這屋頂好酷~

爬上坡後就會看到以鐵條及鐵絲創作的立體藝術作品及長頸鹿囉

 

剛好前方有旅行團,我們默默的走在後方 :p

有看屋塔房王世子的人,想必對這景很有fu吧

可愛的小瓢蟲

這壁畫是以平房做為創作,內有居民,所以要輕聲細語...

地圖上有標出各壁畫地點,但我沒有全部都拍 :p

這是首爾城郭,好多韓劇都有在這取景哦

原打算學韓劇坐在城郭上方拍照的....但攝影師一定會白眼我,所以我自動放棄XDDDDDD

還好有讓我天使"二下"   哈哈

我最期待的花樓梯

我們等好久好久好久才拍攝到樓梯上沒有其他路人

我們一到這花樓梯時,中間那段剛好有一組大陸人在拍攝,而我們前方剛好有3位大陸人剛到

所以我們就等等等

好了,那3位大陸人拍好了

那一組大陸人也往下方移動了,我也準備好要換我上場了

結果....

那一組大陸往下移動後又繼續拍,好,沒關係,我再等

結果....

他們喬好位子準備開始拍時,居然來了一群當地老人(好像是服務團隊之類的)

他們默默的往爬上,根本就是影響到那組大陸人拍攝

老人爬的很慢,又是一群人,還有人給我回頭看鏡頭,再慢慢爬,快笑死我了...

他們好不容易爬到頂端了

結果....

又來了2位老人

我整個大笑!!因為其一開始爬樓梯了

哈哈哈哈哈

他爬了幾階後,另一位同行的老人喊他,他們改走右邊的斜坡

 

整個等很久

但有拍攝到,就很開心 :D

噢耶~~ 

拍完這花樓梯,我就心滿意足了,就準備下山回大學路

其實處處都有路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