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教室 - 2016。 My Life 。

 

全球唯一用紙做成的教堂「鷹取Paper Dome紙教堂」:
位於埔里鎮新故鄉貝學園區內的紙教堂
Paper Dome,是日本建築師坂茂以紙管為建材所設計的一棟教堂
在1995年1月17日阪神大地震中,天主教大阪總教區鷹取教會的教堂建築遭震毀。同年9月17日,一位以紙管設計聞名國際的日本建築師坂茂義務提供設計。之後成為神戶市在地震後社區重建重要的精神指標。
2005年1月,阪神大地震十週年,由於神戶要興建一座永久教堂,因此將紙教當捐贈給1999年被921大地震重創的臺灣南投縣。
紙教室也成為了台灣與神戶連結的重要象徵建築物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我沒有戴草帽出門,因為我一直以為已經是轉冷的天氣(10月=秋天=涼爽的天氣)
還好少爺有載adidas的藍帽子出門,但也自動變成我的帽子了(笑)


 

門票(可抵園區消費NTD90.)

 

荷花/蓮花池,只剩少許的幾朵花躲在角落





園區內小黑蚊真的有點多,入口處有提供XX液(忘了那名稱),建議先塗抹再入園才能避免被小黑蚊親親哦

雖有跟著導覽走,卻沒有將內容記起來(左耳進右耳出的意思XD)

平安鐘

 

 

紙教室




 

剛好有新人舉辦婚禮,趁著空檔來拍拍照





 

紙教室貼心小提醒


呵呵~只能說,這紙教堂跟我想像中的有所落差(苦笑)

太陽超大,我都閉眼了 = =

 



 

 

買了3張明信片(剛好可以拿來蓋紀念章)


利用門票換了杯柚子檸檬茶

 

少爺他們吃地瓜霜淇淋


導覽人員告訴我們,這裡的老闆是青蛙
所以有著許多青蛙圖案

像是這廁所的告示牌

 

就連入口處的郵筒也是青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