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自行車之旅環潭起點的「水社聚落」位於涵碧島旁,為邵族的舊聚之一,昔稱「水裡社」,這裡是日月潭水、路交通樞紐飯店最集中的地方。水社碼頭視野遼闊無阻,規劃有完善的浮動碼頭,現代化中不失典雅,常有活動表演於此舉行,聚落內的水社遊客中心提供遊客咨詢服務,是遊客到日月潭旅遊時最主要的遊憩據點

 

這篇是以照片為主之不負責任記錄:p

 

環潭自行車道圖

日月潭自行車道 - 2016。 My Life 。

 

出發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我們有任務在身,需拍3張照片
其實也只有第一張有入鏡,後面都沒有,反正我們也沒有打算要衝前五名(哈)

 

第一張-日月潭石頭認證照



 

祥哥幫我們拍了合照(說真的,我們合照好少好少)


 

這裡好美





明明就有告示牌說明



壩場危險,請牽車通知,中英文對照圖



偏偏有一堆不識字的人還是用騎的
真的是很討厭

 

第二張-向山映月石頭


我們沒下車,哈

 


 

塞車了

 

第三張-向山眺望平台


 

明明就立了牌子說限載30人



但還是一堆人
我數了數人數才向平台前進
快速拍了3張照片便離開平台




因為平台在晃,好可怕

 

回程









 

一路上把握時間拍照,還有自拍(哈)


 

全台最漂亮自行車步道
真的好美喔


辛苦少爺嘍
因為我無法自已一人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一定是借協力車
我欠揍的坐在後座自拍(哈)
別看我一路上都在拍照,看風景
我還是有認真有用力的踩哦(顯示腳很痠)

 

上坡是最最最痛苦的
我都很想下車用牽的,但還是不放棄努力的用力的認真的踩
腳好痠呀
屁屁也好痛
但某人讓人好感動啊

 

今天的他不一樣(更正,今天的他是之前的他)(哈)

 

btw,我們應該要借電動才比較省力
但現場也沒電動的可租借了
其實少爺沒想過要借電動的啊,因為他說他可以的!!!
原來祥哥有說他可以載我,那怎麼好意思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