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我很推薦!!
fish去看完電影後告訴我情節內容
那天看小說時卻還是忍不住跌進這故事
雖然看過小說了還是想看電影咧
國片
目前我心目中很愛的是不能說的秘密及冏男孩
聽說應該也是會入我的排行版吧
哈哈
我喜歡陳意涵也喜歡彭于晏
他們都好可愛 

對了

我期待血色入侵 Let The Right One In
這部是由血色童話小說改編的
血色童話我很喜歡 
是吸血鬼系例
而且難得的是它的結局我喜歡
常常很多書的結局都爆爛
其實好像很多電視劇及電影也是啦 

總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