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發生了很鳥的事
我與s氣的要死緊張的要命
反到boss老神在在的
原本我不太願意碰這事,但s的公司內部給我搞成這樣
想拼了...


整天為了這事煩惱,真的好累
sun.要去看電影

終於可以輕鬆點了吧
我家布丁不舒服

昨天晚上我回家時,她沒有來迎接我
只是一直"攤在"她的床上
沒吃飼料
卻又一直吐
整個很虛脫
幫她洗澡,她完全無法站....


今天上班時有想過-會不會回家時可愛的小布丁就....了
想到我都快哭了
我們已經太習慣布丁在家的感覺
她是我們的家人
雖然dad嘴上說死就死

如果真有這天
您也是會難過的
您會偷偷到wc哭泣呀...

布丁你要快快好起來啊



10/14
月中了....
壓力好大,我覺得很累
很多事通通放在一起

對了
39號特案(Case 39)也是我想看的電影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很愛懸疑/驚悚系列哩
不管是小說or電影

The Time Traveler's Wife快看完了
等二輪片上映我要去看^^


別逼我太緊...
我已經盡力去做了


難道不覺得可笑嗎?!
你不該檢討嗎?!
算了.....


10/8
事情怎麼會做也做不完...
我跟fish說-我覺得我最近的聲音好粗哦!!
fish說:你的"高八度"xx您好咧?!
那來的高八度呀?!
跟家裡人及外人所用的語氣音調不是都會不同的嗎!!
昨天有人說
為什麼你接電話那麼酷
這....是好還是壞啊?!

我覺得我有語無倫次了
就像R先生說的
我好像白痴,什麼都記不起來..
R,不是只有你啊
我也是啊)))



10/7
藥單離家出走了
翻了近期所看的書也不見蹤影
哎呀呀
只好又多花了$560.-來"買"藥單
我真搞不懂好好的藥單怎麼會不見咧






10/5
怎麼事情那麼多

週年慶來了
今年沒什麼購買慾
網拍也看中好多東西我也沒下標哩
是不是好事
我在省錢了咧

其實
我是要等到去高雄再大買特買
天啊)))被揍!


10/3
中秋=烤肉天
今年要結束時來了一堆人
裡面有自以為幽默的色老頭
看了就討厭
好不容易人都走了
女人又開始了
我們好像白痴
被裝孝維
這次我很忍耐沒發脾氣哦
倒是fish發飆

我覺得我的建議挺不錯的
分開吧分開吧
我們被你搞的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