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 為了喜宴而下台南去 :)

 


9/26

9/26 GOGO台南 - 2015 My Life

04:00的客運 (唯一買到早出發的客運時間,接下來的是下午13:00,要不然就是搭高鐵)


凌晨2:30要起床準備出門,很怕會爬不起來,所以根本無法安心入睡
搭客運時應該補眠
結果,客運播放著永不妥協這部片
很喜歡這部片,所以我又沒什麼睡了orz

 

抵達台南近8點30
C的哥哥來接我們
先帶我們去看看有名的拉麵店,讓我們選擇要吃哪一家
當然是選了可以9:00就登記的店家呀
另一家要排到中午耶@@

 

登記好後,我們先去吃早餐

登記好後,先吃早餐 - 2015 My Life

 

再去C的哥哥家看電視
等11:00再出門到拉麵店用餐



恐怖早起排隊美食店家-八峰亭日式拉麵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46328668

 

吃飽後
哥哥帶我們去吃飯後甜點
蜷尾家 

飯後甜點-蜷尾家霜淇淋 - 2015 My Life

霜淇淋非常之有名
有機會可吃時,我每次都沒有買XD
這次當然要吃吃看啦
供應二種口味-中秋限定的柚子蜜及阿薩姆紅茶
選定限定的柚子蜜口味
蜷尾家是真的冰淇淋耶~~ 因為他溶化的很快很快

 

小逛一下


 

停車場內可愛的地圖


 

接著我們準備到今天的飯店check in


因為房間還沒有整理好
我們便逛逛南紡夢時代
等電話通知入房
南紡夢時代入駐的品牌不算多,整體來說動線還不錯,算是好逛的商城

 

今天入住的是The Place Tainan。台南老爺行旅

The Place 老爺行旅 - 2015 My Life

好有設計感,好喜歡這裡


另有專文
The Place Tainan。台南老爺行旅 - 住宿篇: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46628655

 

入住第一件事是洗衣服(哈)
昨晚在五股沒有洗,因為怕乾不了


等待洗洪衣服的時間
我們便到每層樓逛逛拍拍照

 

後來送c哥哥到停車場
我們便回房間休息休息

 

這時間適下午茶時刻
於是我到飯店一樓的回甘咖啡外帶咖啡及中澤芒果瑞士捲



回房間邊欣賞著窗外風景邊享用下午茶(整個好享受呀)


 

約6點準備下樓去雅悅會館吃喜宴


雅悅會館於南紡夢時代5樓

 

沒有拍攝到整體的婚宴look,只有上半身的自拍照~~

1040926 - ♡♡ hello ♡♡

 

 

宴客場地內無柱子,天花板掛了許多盞的水晶燈,隨著燈光顏色變換色彩

雅悅會館參加喜宴 - 2015 My Life


等待開席的時間我們來自拍2 (我僵了&我笑場了)



 

新娘子的禮服好典雅,好有氣質
這對新人好愛送禮物,準備了10幾份吧
公開求婚太誇張 (自已沒法接受,但總還是會感到激動&感動呀)
除了女生抽捧花也有男子上台抽花椰菜



甜點是Haagen-Dazs的冰淇淋,是我愛的草莓口味



合照(我是掌鏡人)



不知道為什麼,遇到了合照這件事會退縮XDD


同桌的學姐人好好,好客氣哦

 

拿到的進場小禮物&喜糖


 

 

9/27
雖然覺得床SIZE偏小

但其實算是好睡的床(還是因為我太累)

 

飯店有附報紙哦~


 

早起去吃早餐
這樣才能一一的拍餐點照
要不然人太多,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好舒適的用餐環境

 




好豐富好美味的早餐,中西式都有,yum yum



The Place Tainan。台南老爺行旅 - 早餐篇: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46897083

 

回房間稍微整理一下
再休息放空看報紙


近11:00準備下樓辦理退房
我們搭乘高鐵接駁車前往高鐵站

 

搭高鐵回台北 - 2015 My Life

 

買了小七的咖哩雞及茶



晚上要烤肉,所以一起共食一份餐點 :P


可能時間還算早
所以人沒有很多很多


台南好天氣,只是風大了點
過新竹之後,天空陰陰的,台北下著雨

 

有人說台南登革熱,我居然還敢下台南去
說真的,疫情是好幾年的事非今年才冒出來的
如果真的中了也沒辦法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