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婚宴,我們七仙女總是會事先分派好各自的工作內容-禮金小組/喜餅小組及帶位兼招待小組:P

 

今日我跟雲是擔任禮金小組⋯⋯
他負責數錢+紅包袋上寫數字,我則是謄寫在禮金簿上+寫謝卡
MELODY及KIKI是喜餅小組(上回二姐的也是他們負責)
二姐則是這次新增加出來的組別-哈密瓜組(哈)
他主要負責哈密瓜,有空再來幫忙帶位這樣
感謝駱先生幫忙拿餅
感謝安迪幫忙算錢(哈)

 

這次禮金收好久,不是禮金太多收不完,而是雲還要教導龜毛那邊的收禮小組計算作業
辛苦了

 

因為擔任禮金小組+餐廳燈光亮度落差甚大,所以照片拍的不多
主要的照片就是新娘本身呀

 

現場佈置

入場處

9/25 婚宴~ - 2016。 My Life 。

我們抵達會場時,餐廳已做好佈置,我們再喬一下就可以了
我們帶了假掰燈飾,在拼字時,把拔說,誰看得懂阿豆仔字(哈)

 

收禮金處


 

主廳


一開始忘了先拍全景,只有拍了他們在彩排的樣子


 

等到要去拍全景時(其實這也不是全景呀),哎~~這種燈光好難拍啊

 

我們的坐位-七仙女桌(笑)


 

趁著小空檔先去看看新娘


 

探新娘房小禮

 

今日菜單

 

總菜色(少拍了一道魚翅盅)



跟上回來吃的感想不太一樣,覺得soso耶

 

新娘捧花

 

哈,被萍萍抽中捧花了(大笑)


 

回家後忍不住借來拍照:P


 

送客用的喜糖籃(突然發現跟禮服好搭哦)


 

新娘共有三個造型(進場白紗/敬酒/送客),不,其實是四套哦(笑)

 

沒有從頭到尾都坐在位子上,所以有部份的"活動"沒看到


新人入場時,我剛好去廁所洗手
要入席時,新人準備要進場,攝影機都排排站準備好了,我一走出去就是直接入鏡,所以我只好在門後乖乖等候啦

 

哈,可以搶先看大慧的完整造型,但手機不在身上呀(只好靠大師提供照片給我啦)

 

進場後的影片,只看過之前龜毛正在剪輯的前50秒而已,婚宴當天看不到,完整版只就等大慧提供給我們看嘍

 

超級美的

 


 

叔叔好可愛啊

 


 

 

二進的禮服是大慧想要的澎裙


 

美美der



髮飾髮型是我的菜啊

 

進場小禮是小熊軟糖,是我們共同手工完成的


 

 

 

龜毛與伴郎還帶來了特別演出,哈,有照片可做記錄(但不是我拍的,是他們大學同學拍的)

 

重點是龜愛慧(這是事後補拍沒錯XD)

 

三進-送客

紅唇美美
禮服超亮眼
耳環是我選的(忍不住要替自已邀功的意思XD)

 

 

我們的合照(我的臉好圓)



接了美美的睫毛,沒想到這天的我超級腫(哭)
臉好圓啊,到底是在腫什麼

頭毛也好毛燥(氣)



四-隱藏版桃紅禮服,這是VVVVIP的福利(大笑)


 

大家都來合照



美成這樣,就算翻白眼也超級美的!!


我們七仙女有講好wedding dress code是紗裙+adidas,可惜沒有好好拍個合照啊


LOOK OF THE DAY


接了美美的睫毛,沒想到這天的我超級腫(哭)
臉好圓啊,到底是在腫什麼
↑↑是要講幾次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