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已經有2人跟我這麼說了




簡單明瞭
我最愛

所以
常常
很多的話
直接簡化

結果
這一句
好像簡的有點怪怪的



要請保險公司offer時
我習慣性
先全部說完後
後補一句
我要報哦
OR
趕快報
之類的話來結尾

結果...
那天
先是謝'r回了我一句
不行哦!!我已經結婚了,不能抱
你要抱,我幫你介紹一個啦


好冷哦><

我直接罵他
你是起肖唷!!



today
換張's囉~
她回我
我不敢抱啦><

哈哈哈
我聽了
都會愣在那..


真是夠了
別誤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