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賽
少爺是為了52金鋒球衣所以才買票的吧XD

7/16 明星賽 新莊球場 - 2016。 My Life 。

 

今天天氣很好很好



好到我都快溶化了,晚上還頭痛(是中暑的頭痛orz)


到了現場,有許多的抽獎活動
但我還搞不清楚我是白隊or紅隊
反正一隊是lamigo+統一,另一隊是中信兄弟+義大


先排隊換球衣



我的球衣要送給安迪先生

↑我沒有實穿哦,我只有比一下為了拍照哦


現場非常多"贈品"


還有許多贈品我沒有拿,拿到的也沒有全部合影哦

 

吹氣加油棒


 

這扇子真的拿對了啊




可愛的豆腐人聯合商品


很心動,但我要忍耐,我長大了,不能亂亂買嘍


懶得再回五股去
就直接在現場看看球員做賽前綀習




天氣真的很好

少爺買了杯冰涼的木瓜牛奶


 

再來拍拍照 :P





默默的也到5點了


開場表演


 

很逗趣的國軍海軍空軍大頭娃娃舞蹈秀



介紹球員


 

唱國歌



現場有好多象迷(嘻)



明星賽
不用太認真啦
不要誤會哦,我是指對於『輸贏』啦
享受過程比較重要啊

 

今天的賽程,我很enjoy
難得的跟喊口號哦(哈)

 

周董真的很帥(尖叫)

 

啊,其實今天的主角是鋒哥吧XDDD


 

棒球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