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看球賽,今日是爪爪鄉民日


清晨才臨時決定早上搭乘客運下台中

 

今日look

7/2 gogo 台中 - 2016。 My Life 。

我們都是穿球衣,一個是羅德一個是西武
我有另備帽子及兄弟中信卡贈送的球衣


台北轉運站買統聯車票


 

抵達台中火車站已過13:00
我們先吃中餐-超吉飯桶,豐盛美味又便宜


 

天氣非常之熱,想找個地方喝飲料,不小心發現了這家可愛的小店

盛橋刈包 - 2016。 My Life 。

充滿日式fu的小店-盛橋刈包(另寫記錄: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430511204)

 

吃完後,我們去雲的飯店聊天+吹冷氣+看電視

 

要出發時,台中市區正下起大雨
抵達球場時雨停了(ya ya)

 

雖然我跟bbs,鄉民等資訊很不熟,但看得出來,今日的洲際很鄉民(哈)

台中洲際球場 - 2016。 My Life 。

 

天啊,我的心要溶化了(尖叫)



洲際跟之前差很大耶,有認養有差XD

 


今日入場就會獲得推噓板

 

 

 

一面是推

 

一面是噓


 

搭配棒球的食物....我首選是pizza(哈)


 

丘與樂的開場演出好high,默默變迷妹


 

明憲剛離我好近,我後悔沒上前去拍照了

 





 

球員介紹,整個超鄉民fu






 

出現雙彩虹


 

雨停了又下,我們就穿著雨衣看球賽吧


 

這位置還不賴,只是前方的球迷太大隻了,都遮住視線了啦@@




 

 

某人很認真的看啦啦隊(瞪)




 

某人很認真,只要是蔣上場,必舉噓牌(沒一次忘記的)


 

中場獲得得過獎的集集山蕉,好食

 

 

滿滿的球迷,超嗨的啦


 

雖然比賽輸了
但今天好high,爪爪鄉民日好有趣啊

 


 

離去前要求拍照:p





 

我們搭高鐵回台北去



雲他們回飯店去

 

呵呵~ 下回就是去新莊看明星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