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
fish說我被騙了
melody與我則是認為試試看再說
另一位沒有要表示意見吧




一週過去了,讓我想想



多了朋友(?)

瘦了荷包

激發我要換眼鏡的決心.....
甚至有考慮隱形眼鏡,可是我害怕角膜破掉

少看了幾集每天必看的韓劇們

原來用的東西通通不能用,
雲,真是賺到了你!!


目前就這些吧




我還要等成果
目前好像有好一點...
等等等





對了
我想要去高雄
看行程中
誰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