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 SUM ICON x Gudetama



位於The One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L3層C308號舖


餐廳除了販售基本飲茶餐點,另外還推出梳乎蛋餐點

窗戶上貼滿了各Gudetama餐點圖


餐廳佈置也是!!


我的號碼牌NO.11

DIM SUM ICON x Gudetama - 。 Hong Kong & Macau 。

但前方還有60幾組呀~~

幫小兔買這個蛋黃哥牛奶鍋(是嗎)

yaya 有買到!! - 。 Hong Kong & Macau 。

一開始問櫃台店員,他告知我沒有貨
後來c先生眼尖發現有路人買杯子
後來我改問另一位小姐,他說有
嗯... 是那位先生聽不懂中文是嗎@@

小姐人好好的還送我蛋黃哥的貼紙
一整張好難選,他說可以選一張,但他送了我二張耶
哈哈哈

販售的餐具商品藏在這櫃台裡哦


梳乎蛋餐點陸續推出,想吃的尚未販售....

最後沒吃成,看看也開心 - 。 Hong Kong & Macau 。

吃不到餐點沒關係
有買到鍋子
有得到小禮物
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