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翻出雨靴來穿
雨卻比昨天小 哇咧


8/30七張公出 哈 一切順利^^


8/23 好想睡
天天出門真的很累.....


8/22同學聚餐
阿龐弟今天不是花輪而是陳奕迅


8/21大直美麗華
吸血鬼了沒比史詩大帝國還不好笑
或許是因為沒看過暮光之城所以不懂它的笑點吧
一開始是很有趣
中間我就快睡著了

在小b有看中飾品x2
忍住沒有買哩

都沒有喜歡的鞋子可以買(哭)


B1雪嶽山的烤肉好嫩
服務生一直服務
不需動手只需動嘴拼命吃
and
有芝麻葉讓我好感動


好好吃^^




8/20京站
CHASER的T很不錯
但我已"長大"不能再大買特買了
要向休閒風say bye bye

Come On Italy st. 下次要再去試別的餐點







他的麵包送上來看它黑黑的
我以為是操灰搭
結果不是,應該是黑糖口味
吃起來像饅頭
也太好吃了吧!!!
我不愛松露
但他的松露雞肉燉飯好吃哩
pizza也不賴

我們6點多入座
服務人員說8點有訂位客人,所以只能用餐至8點
但你們上餐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毫無休息片刻

旁邊的客人好gay(娘)(?)
可是他們的話題與我們相似
有股衝動要跟他們做朋友
哈哈



8/19
今天要去"開戶"
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
如果可以的話現在美元跌一點
幾年後狂漲
這樣會賺很多  科科



8/18
難熬的日子....
不要再折磨我了啦>"<
你挑東挑西
你敲東敲西
煩+吵




8/17最近太奢侈了常坐小黃回家.....


8/11 心情真差
少了?!到底是為什麼
事實擺在眼前,要我怎麼辦??!!

心情不好會想花錢...
但今天沒有

晚上喀了一個台鐵便當(啊)
and坐小黃回家...

就醬而已
還好啦><
不過,台鐵便當還不錯吃




8/6
搞什麼
幹麻自已打電話給UN啊)))))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明明是客戶最大,你好像搞錯了方向
真是有夠機車的
 
8/5 真的被扣了..................(傻眼)
 

8/4
是怎樣?!
大家連環"逼供"呀
不聽事情來龍去脈就在那鬼叫
重點的金額還比之前多呀
這次run那麼久難道就不該調整一下%數嗎
說真的
你們有付出什麼嗎

 
8/3 灑花+轉圈
哦耶~UN案終於結了
做了快4個月的case,完成了
 
但z公司你未滿也太ooxx
話都還沒講完就一直"否定我"
搞什麼呀
真的很討厭哩

 
8/2
才去台中2天,心就有點收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