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包一個 7.26外套一件 7.27鞋一雙 7.28帽一頂 每天這樣買下去還得了


7/24
田季發爺-農安總店
我們走過頭
只顧著看門牌完全忽視它的招牌
其實招牌不夠明顯又位於3樓
好心的先生幫我們確認訂位者是否前來並詢問吉林店有無位
但...還是無望
總言之還是謝謝他的好心
只好下次乖乖訂位再來吃吧
最後決定去中山北路上的醬太郎
燒烤+鍋物,每人$499+10%
泡菜鍋好吃~

他的菜色其實選擇不多
看他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思就加分
樓上的冰淇淋都已見底,不像樓下的滿
另外
他們的廁所是男女共用,讓人好不自在啊)))))

其實也沒吃什麼但就是好撐!!

雲下班後先陪他去吃午餐
再來的逛街行程
我很省,什麼都沒有買
但有2件衣服有可能Tue去買哩......
因為不習慣空手而回,還是買了一個包



7/20
火頁 口牙 ><"
鳥事一堆(?)
自已無法處理嗎?
非要來煩人

心情差




7/18
下午還是出門去啦
去吃AT
餐點普普,果然重點是放在甜點上!!

apple pie



最近看中很多東西都忍住沒有買
想在Hong Kong時再大買
但通常這樣,到時可能沒幾樣喜歡可買哩
所以



還是又先買了一個包
哈哈哈
被揍))))))


好期待實品哦!!!



其實還有別的哩(自動清除記憶中)


7/15
自已負責的case未處理完又碰上要請假,你會怎麼做?!
如果是我,我會做完再請假
因為我不信任你-我想自已做會比較快
再做自已負責的東西自已做很合理
這件算是大件
該自已處理完畢吧
你還是想拍拍屁股走了....


這就是你我的不同之處吧


你就這樣沒處理完,那後果呢?
boss會問我
那我要幫你擦屁股啊)))))))))



7/14
大地雷餐廳
環境佈置★★★★★
服務態度★☆☆☆☆
餐點口味★★☆☆☆
上菜速度★☆☆☆☆

好慘

m已經在裡面等主菜了
我到後,過很久很久服務生沒有送水沒有送menu
不是有低消130嗎?!
餐點真的出很慢
主餐用完後我們不想等咖啡了
去結帳時
店員完全沒發現我們的飲料未上
就幫我們結帳了
另外
有一客戶想坐我們剛坐的區堿
店員告訴他"不行,這是2人位"
客:可是人已經走了呀?
店:因為這是2人座位,而且我們6:30有訂位....
(明明空位很多再說已經7點了!!!)
客人生氣走掉了
店員罵了煩咧
我覺得店員很白目!!!!



7/12
噢~要被炸了>///<
被問到那我哩
.........好難回答哦!



7/11 終於來北美館看展囉
山上"七仙女"缺二之久違的出遊




7/7
七夕情人節應該是農曆的7月7日
沒想到在國曆的7月7日能收到情人節祝福簡訊
林先生,我佩服您!!!!!!






7/6
好熱呀><
太陽那麼大會中暑+曬黑
蚊子一堆、毛毛蟲還有蛇...
好討厭





7/2 nokia的手機莫明的壞了
無法開機
原以為是沒電,結果充電也沒反應


還是買隻便宜的手機用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