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公司有聚餐~歡送Maggie!!
本來要去吃"鬥牛士”的,但是最後還是去吃”麻布茶房”
我吃的是茶房炸雞煮配梅子飯
甘味是年糕~~
好久沒有吃了,還是剛開始吃的那一次最好吃~~
下班後我又去敗家了!!!
新光三越南西的GOZO買了一件很孕婦裝的長上衣(洋裝?)
很想再買別件~但是專櫃小姐很78!!臉很臭又不屑~
最後我只選一件結帳,她還故意說:下次妳可以先告訴我你的預算,這樣你才不會看很久...
有差嗎?又沒有客人,我也沒有叫她介紹衣服!再說我買的那件好歹也要NT$2000!!
第一次被小姐當作”澳客”!!超不爽的
我應該故意說”小姐,妳那是什麼態度啊??我不買了!”  然後走人!!     
下次千萬不要去南西店了!!!!
還是站前站的小姐較親切^_^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