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
身為一枚少女(真敢說!!) 但我熱愛參與小孩的體驗活動⋯⋯
因為很有趣呀~ 也可當做是學個經驗吧,畢竟也許日後不再有機會能參與呀XDDD


活動主題:小小郵差來送信
活動地點:郵政博物館 - 台北市重慶南路2段45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步行約5min)
活動時間:104/07/03(五) 14:00 (時間約2個小時)
活動費用:免費

 


當天內容:
(1)參觀 導覽郵政博物館(20人才享有導覽服務哦)
(1)我會寫明信片(自購明信片2.5元)
(3)小郵差送信樂(有小郵差制服,輪流借用)


首先可先購買明信片(2.5元/張)及拼圖(30片40元/60片80元)
大家集合後準備開始導覽行程


 


我們先到4樓-兒童郵園

負責接待的粉色叔叔整個以趕火車方式介紹及進行活動,其實我們沒有趕時間呀

一開始先介紹『一封信的旅程』郵件的作業流程

透過鄉鎮模型瞭解各種運遞工具




我會寫明信片

現場提供彩色粉彩筆讓小朋友畫畫及寫字








我寫給兔兔,兔兔寫給我(嘻)

 


寫好了再寄出




小郵差送信樂
提供小郵差制服,換裝好後,取信來分發送信





接著來到了3樓-郵政歷史
換了另一位叔叔來介紹關於郵政歷史




郵局的制服



郵筒家族



郵政機具


各國的郵政人員制服




古色古香的自助郵亭


各國的郵徵



 


搭乘電梯到5樓-郵票世界



阿姨介紹郵票




台灣歷年來出過的各式各樣的郵票


有花卉的,還有寵物的


另外這區是各國的郵票





日本的郵票好可愛哦


不丹的好特別,是立體的,整個很高級



 

導覽活動結束後便是自由參觀時間
再去翻閱各國的郵票,尤其是翻日本的~~



可愛的郵局車


拍團照時間

要每個小朋友都看鏡頭真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