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ea time  今天是下午茶日XDDD
起由很簡單,就因為我們愛吃((大誤))
是醬的啦....看著友人去吃好滴,po在FB上的草莓可拿滋好夢幻好可愛好吸引人(尖叫)
再來就是因為馨瑋沒有吃過咖啡弄,所以我與秋雲發了個下午茶日,哈哈

因為好滴的假日訂位已全滿,店員建議我們現場候位比較快
咖啡弄則是有訂到下午16:00的場次(感謝秋雲負責訂位)

當天我與秋雲及萱萱約好11:00在國父紀念館站
我們先去好滴排隊
遠遠的就看到排隊的人們



好滴很準時的在11:30發放號碼牌


我們是第14組
詢問服務生大概是幾點可入座,親切的店員告知約是13:30可入席,建議13:00可先撥打電話詢問叫號進度


拿到號碼牌後,我們三人就去松菸誠品吹冷氣等其他人
大家到齊後,排隊參觀愛瑪仕展((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



一入展場,就聞到好香好香的皮革香

現場還有放置許多皮革供人觸摸 ((我忘了拍,只有這張模糊照))



PS.小鱷魚皮好好摸哦


橘盒好燒


參觀的人好多,所以我走馬看花快速的瀏灠


皮製文具

這也太讚了,可以放鞋子耶(重點)



我愛這區,皮夾有燒到我!!!


 

逛完展差不多13:00了,於是我打去好滴詢問連度,結果才在7號....
過了10min再打一次,是9號


大家都很餓,加上戶外好悶熱,於是我們又進松菸誠品吹冷氣及小逛一下
冷氣吹的太舒服,忘了時間,一看手機快40分了,趕緊打給好滴,居然是15號
我們過號了!!!!! 我們立馬去好滴,告知此狀況,因為我們是6人桌,所以位置比較難
快14:00時終於入座了



好滴 DRIP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02-2764-8181

https://www.facebook.com/DripCafeTaipei



有限時90min用餐時間哦
服務員帶位後提供menu,後續點餐則是自已到櫃台去點餐
餐具及水為自取

好可愛的水壺

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們坐窗邊


簡易的MENU是我的喜好



我們各點一份主餐,甜點部份則是share享用



蕃茄培根義大利麵



泡菜豬肉義大利麵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義式三杯雞義大利麵



好滴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哦~~ 是有嚼勁的麵條而不是煮爛的義大利麵


牛肉起司三明治(附沙拉/薯泥)



我有吃一口麵包,好鬆軟哦



因為太渴了,所以我還點了紅茶



據馨瑋表示,巧克力摩卡很優



最最最期待的甜點來嘍(畢竟就是因為可拿滋激起我們的口慾XD)



檸檬派



個人覺得酸度可接受,只是上方的奶油讓我卻步XD



香蕉巧克力可拿滋




草莓可拿滋




我好愛可拿滋哦,尤其是草莓口味的
酸酸甜甜,love it

OMG,現在看照片又想吃了(流口水)



好滴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重點是個個都是型男耶(臉紅)
改天要再去吃~~

 


咖啡弄的用餐時間是16:00
我們從松菸這散步過去
剛好誠品有霜淇淋的裝置藝術,我們就去拍照



這死小孩真的是很欠打 ((自從我不走幼教後,一律通稱皮小孩=死小孩...))
大家在那要拍照,他一直在那爬來爬去
每位路人都在等他
大人怎麼都不管教?!
後來他爬累了,他也終於發現"禁止攀爬"這紙張,他才離開
原來他父親一直在看著他攀爬 orz
他沒發現每位路人都一直在注視著你愛兒嗎= =


我們在這留下了合影





謝謝這位小姐幫我們拍攝,我好喜歡
他把我們的腿拍的好長哦(心)



咖啡弄 COFFEE ALLEY-ATT店



我們各點杯飲品(每人低消也是一杯飲品)

 

檸檬凍茶

OREO碎片冰沙

冰相思歐蕾

茉香蜜桃冰茶


甜點部份則是點了鹽味焦糖鬆餅及草莓千層派共享


咖啡弄的鬆餅真的好好食哦

草莓千層派好夢幻,但說真的,普普耶...



Girls tea time 吃吃喝喝聊聊天真是開心
期待下回的Girls pizza time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