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ZI  ARONZO南船場本店

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4-13-4

 


這棟建築物可是出自建築大師之手哦


可愛的阿朗基出沒在鋼筋條中,好妙的對比




好多商品好可愛




台灣也買的到阿朗基,原本沒有要來逛的,但不小心爬文看了到一個商品,讓我一定要前來


醬醬
這清酒是我來這的目的



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把他的現貨通通掃完啦~~


還有扭蛋機


玩了3個紙膠帶,還好轉到的圖案都不同

 

還有得到禮物哦:一個提袋,貼紙&筆記本


 

買完的當下

開心的拍攝紀念照



很重很重的清酒
還好我有人肉導航&挑夫才能順便買到並提回飯店呀


其實有點遠有點難找AND清酒非常重


是說,日本人非常非常之重視包裝耶


他不是只有外盒有用泡棉,打開後每瓶酒他也包了一圈泡棉


揪感心!!


好可愛哦^^


盒子2面的圖案不同




可以買單隻,但我直接買整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