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著名的堂島捲Mon Cher下午茶專賣店
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1-13-21

 

店門口有著蛋糕玩偶歡迎您的來訪


 

販賣區販售著各式各樣的糕點,除了堂島捲還有餅乾類(拍糊了)


 

從用餐區往外拍

咖啡廳位於後方


我們坐的座位



好貴婦哦XDD


屬小包廂,共2個用餐座位



小包廂一隅



奉上冰水及menu



我們點了一份大阪限定套餐



堂島捲&厚燒雞蛋三明治-附飲料咖啡or紅茶


另外單點一個冰淇淋堂島捲套餐(無附飲料)



單點茶飲

 

厚燒雞蛋三明治的抹醬是芥茉奶油,好香好好吃


蛋糕不會死甜

堂島捲就是奶油蛋糕捲,利用北海道新鮮鮮乳製成的奶油,綿密清爽,入口即化
其實我很討厭奶油,通常我都會挖掉他不吃

因為台式奶油油又膩呀@@
但如果是好吃的奶油,我倒是會吃個乾乾淨淨der

 

冰淇淋堂島捲



除了堂島捲外另還有5種不同的甜點&水果


冰淇淋堂島捲有8種口味可選擇,我選了綜合水果的


5種小甜點有天鵝造型的小泡芙,水果塔是草莓,藍莓&紅莓,覆盆莓口味的玫瑰造型糕點及草莓乳酪蛋糕,上方有著開心果碎粒的慕絲蛋糕好好吃

水果是葡萄柚及柳橙切片
每樣都好喜歡

熱咖啡



附上了隻冰糖棍還有杯牛奶


整套餐具都閃亮亮的

茶飲



一壺熱茶倒入裝滿冰塊的透明杯內



再自行倒入糖漿



接待人員一直說日語
我用英文問他可否說英文
他還是堅持用日語回我說不行之類的
總之雞同鴨講
猜測應該是告訴我們點這份冰淇淋堂島捲套餐要另外加稅的樣子
整個亂猜
我們就說ok ((整個放棄不想管他了))


btw他們家的玫瑰冰糖好夢幻好假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