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11/7~11/9 我要出發去韓國玩啦

 

原先以為只是說說的,所以沒有放在心上(哈)後來才知道他是認真的,於是開始詢價

旅行社的報價讓我覺得太貴(跟去年10月相比),原來現在是楓葉季=旺季,所以有加價呀

因為價錢的關係再加上因為某事很不爽,所以整個很不想去

完全放棄XDD

 

某人說,幹嘛不去,我已經破例了............(原文就不寫出來了>///<)

anyway我們還是出發啦

 

這次是跟可樂旅遊訂的,航空假期機+酒行程


住宿:首爾.東大門 現代商業公寓 (HYUNDAI RESIDENCE)
產品內容:往返機票,住宿2晚,首爾小步旅工具書(每房一本) , Wi-Ho 無線上網分享器2日使用券


班機時間:

去程:桃園飛仁川,AM07:50

回程:金浦飛松山,PM13:45

 

雖然說有贈送WI-HO使用券,但是根本租不到WI-HO呀!!!! 所以我自行找別間租了XDDD

 

10/31(五) 收到機票,住宿券等文件

星期六規劃行程

大致行程我安排好啦

但食物部份讓我難以決定,所以先把想吃的通通先例出:p

 

 

11/07 (fri) 梨大 → 明洞 →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 東廟E-MART

 

去年到梨大時已經是晚上了,沒辦法看看校園的景,梨花牆也無法拍攝,只逛了梨大商圈吃了年糕炸雞就離開梨大了

這次特地安排白天去,剛好又是楓葉季,校園裡一定很美

 

明洞,有F21,H&M可以逛,安排去首爾塔(這可是約會景點耶)

晚上回飯店附近用餐

再去東廟的E-MART採買,還可以順便欣賞晚間的清溪川夜景


午餐好猶豫要吃梨大部隊鍋 전골떡볶이 or 神仙雪濃湯

晚餐也好猶豫要吃姜虎東白丁(屠夫)平民烤肉店 or 東華飯店炸醬麵

還有宵夜橋村炸雞吃不吃得下(?!)

其實還有很多美食及小吃可以選擇啊(抓頭)

 

 

11/08 (sat) 景福宮 → 安國(北村八景,三清洞,仁寺洞,雲峴宮)

 

決定早餐吃土俗村蔘雞湯(好補!!),參觀景福宮,整點還有交接儀式哦

北村八景走透透

復古又新潮的時尚三清洞,三清洞有許多充滿古味的咖啡店

充滿朝鮮王朝時代傳統和歷史色彩的仁寺洞及參觀雲峴宮

整個走歷史及韓國古風

要吃什麼?? 除了早餐有決定,其他尚無想法耶~~

 

 

11/09 (sun)

通常最後一天,我都不排行程(除非是很晚的班機),13:45的班機,所以應該是附近散散步

先想好早餐要吃Isaac Toast 三明治連鎖專賣店,逛逛DDP 東大門設計廣場

再來應該是去金浦機場那逛樂天百貨吧

依當天時間再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