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重頭戲-麥當麥當當生日慶生會

桃園經國店:桃園市經國路495號


這間麥當勞的遊樂區超威的


小朋友一定會很愛

還附有停車場哦(感謝毛毛事先場勘並提供照片呀)


麥當勞的生日派對,時間是pm14:00

派對的桌上貼上鮮艷的餐巾紙



共有二個花色

 

看著HAPPY BIRTHDAY的布條就莫明的很HIGH


 

我們這次活動參與的人數共有26人

14大人,12小孩,其中有二位小壽星

參加的每位小朋友皆有小禮物哦



小壽星的漢堡餐盒好可愛哦

 

除了麥當當的小禮物以外,我跟毛毛還準備了小禮物(這是傳統XD)
大小孩通通都有哦  Happy Halloween


禮物擺出來還真有氣勢呀(叉腰)

 

一到麥當當,小孩第一件事就是去遊樂區玩耍

大人就負責點餐,再請小孩們來用餐 


吃飽後開始氣球同樂時間(抖)


這是薯條耶,SO CUTEEE

 

小孩們先來合照


 

麥當勞大姐姐先帶活動,這次的活動是折氣球

 

其實我覺得好可怕,因為我怕爆破

龍龍在那折,發出的聲音+他的表情讓我感到非常恐懼呀(抖)


小孩們自已完成寶劍,接下來可以排隊挑顏色,讓大姐姐做貴賓狗

 

看到三寶妹及漩手上可愛的粉色貴賓狗,少女心啟動也想要,漩居然給我撇過頭拒絕了我(淚)

 

謝謝兔兔幫阿姨拿粉紅色的貴賓狗氣球呀(感動)


沒想到,漩默默的拿了一隻給我(淚,這次是感動的淚水)


接下來,寶喆大爺也送了我一隻


媽呀,你們怎麼那麼口愛啦,so sweet,阿姨好感動呀(啾啾)

yayayaya 我有三隻狗狗(灑花)

 

發禮物前先來張合照:)



 

來就是唱生日快樂歌的時間啦


因為我們沒有特別準備生日蛋糕,所以大家圍著禮物唱歌

基本的國語版及英文版

洋洋還自願加碼唱台語版,龍龍也跟著唱,好棒棒

 

 

慶生會太好玩了啦
兔兔也想要,所以决定12月份也來ㄧ場,哈哈

 

所以12月份除了聖誕趴,還會再加碼哦!!
敬請期待十二月麥當勞生日趴

 

 


今天我也有收到禮物♡♡♡
3QQ小兔,送我抱哥的杯子及吊飾娃娃

最感動還是謝謝寶喆,漩及兔兔幫阿姨拿氣球呀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