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高爺會館 casaville shinchon seoul

Casaville 57-26, Nogosan-dong, Mapo-gu, Seoul, Korea(麻浦區老姑山洞57-26)

http://www.casaville-shinchon.co.kr/eng/index.php

機場至飯店交通方式:機場巴士直接停靠飯店門口或對面OR市區地鐵:地鐵2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步行1分鐘。 

 

 

我們選擇在金埔機場直接搭乘AREX地鐵機場線,到弘大入口站再轉2號線,只需一站即達新村站

7號出口往前走就會看到儂特利

飯店就在隔壁

ckeck in在15F 

我們的房卡,上有wifi密碼

出發前已與melody協調好,在韓國當地皆由他發言(因為他的英文比較好啊)

但m聽不懂韓式英文XDDD

m還反說我的英文好好哦

櫃台先生問1 room? 

m聽不懂,問我他說啥,啊...就算他說韓文我也不可能了解呀,我的韓文屬於超幼幼班耶

我以為他問1晚,我回說2晚,後來他又說了一次,我才發現他是問1個房間嗎.....

哈哈哈

 

我們的房間

這小沙發用來放置戰利品及換洗衣物

房間不算大,比ibis還小

但還有位置可將行李箱攤平啦

還有簡易廚房可以下廚

但外食都吃不完了,怎可能下廚

微波爐及冰箱藏在裡面

廁所部份

果真淋浴區很小,但不至於轉身就會碰到牆壁

 

走廊有飲水機可裝水

因韓國注重環保,飯店不提供盥洗用品(僅提供肥皂)

啊,就連茶包及咖啡沖泡包也沒有耶

 

酒店位於最大商業區Gangbuk 的中心,靠近所有交通設施,鄰近弘益大學、延世大學、梨花女子大學,新村女人街購物商圈,飯店周圍有現代百貨公司、U-PLEX百貨

很多逛的地方

很多美食

整個就是很便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