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都快月底了才發mur mur文XDDD

 

 

9/2 我想是我是該調整自已的心態

 

9/3 某人翹課一起共進晚餐@富宏牛肉麵

小碗麵就好大一碗哦!!

調味料一堆自已加

 

9/4 雲從JP回來啦!!很過份的是他隔6天又要再飛一次!!

日本的包裝都好可愛哦,雖然我不愛香蕉蛋糕,但看這盒子還是開心了一下XDD

一蘭拉麵好食!! 是說原計劃去HK時也要去一蘭的,怎麼一到海港城就忘了

 

9/6 HAPPY BIRTHDAY TO U ~

人參中自已買了第一卡小B,沒想到卻不是我自已的,哈哈,自已都覺得很妙

好好看哦!!! 你說是不是!!

 

9/7 一早去街市採買,好熱呀

下午哥嫂回山上,可愛的劼劼

愛看叔公又害怕的哭了,哭了又要偷看,哈哈哈,super cute~

看久了就不害怕啦^^

晚上烤肉

我們準備這些酒

左一的蘋果酒我愛!! 右一的彈珠汽水雞尾酒我也喜歡~~

試用fish的自拍器自拍

可惜吉米家中今天也烤肉,無法出席

除了aco,某人也出席啦>///<

 

9/8 宅在家,欠妹妹們的星巴克清嘍XDD

 

9/9 不是星期一但還是感到BLUE

 

9/11 嗯,該說的都說了.....

 

9/12 ACE Ann初見面,帶了小點心來

看到DM有350組合(甜甜圈NTD35.- X5 + 波堤獅抱枕 +免費兌換券)

其實不愛吃甜甜圈,但為了波堤獅,所以我買了(遮臉)

雲這幾天在JP,我order了幾隻娃娃,好期待收到實品哦(心)

 

9/18 dinner @店小二

 

9/19 dinner @海力士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42號



橫綱豬排,綜合咖哩⋯⋯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今天終於認真來排隊啦
其實排不到30min呀,那我們之前是在懶什麼@@
味噌湯/酸辣湯、紅茶/豆漿喝到撐;小菜吃到飽
另外還有定食,串烤及生魚片可選擇哦

 

9/20 小七店長活動 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244955757


照慣例要續攤,我們到435藝文特區去放風



結束活動後是date night
謝謝c送我longchamp,你說這是賠罪禮,如果真是賠罪禮,你覺得一個夠嗎(挖鼻)

anyway還是很感謝啦,還特地打去法國,是說價差真的差很大耶

 

9/23 dinner @福勝亭(士林店)

這次吃,覺得好好吃哦(扭) 

 

9/23 dinner @家一牛肉麵,大小碗差真多


 

9/25dinner @延平牛肉麵店,來牛肉麵店不吃牛肉麵這叫反骨


 

9/26 dinner @Poffertjes Cafe'荷蘭小鬆餅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244957335



一直想來吃的小店,終於來享用啦,yummy yummy

 

9/27-9/28 親子團外宿活動第一團
原訂郊遊烤肉外宿活動,由於場所被包場,所以改變行程地點:P

 

 

 

9/29
今天去換mister donut甜甜圈
不小心瞄見波堤獅餐盒,整個少女心啟動,好可愛呀


 我真是位壞朋友,拉小兔下水,哈哈哈
泰國人請不要討厭我,p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