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
準備下班走人時
我桌上的電話很不識相的響了
無奈的接了起來說聲:您好!
南部撥過來的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
妳知道我們公司的x先生嗎??(唉呀!!居然帶著"曖昧"的口氣)
蛤??x先生??
怎麼了嗎??
我們x先生是台北人哦~~(ps.這句話我已聽過n百遍了啦)
嗯~我知道啊,你上次有說過
你有看過他哦??(嗯..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沒有啊!!我連你都沒看過了,怎麼可能看過他?!
呵~是哦!!我們x先生有看過你也!!(怎麼可能啊~~~~?)
沒有吧!他應該是看錯人了吧~我沒印象也!!
沒有呀!不知道也!!最近有沒有發現有怪怪的人出現啊?(突然哈哈笑了起來)
我們x先生常常回台北哦!!
下次可不可以去你們公司看看啊?!(嗯,來就來..關我x事)
來我們公司哦?是來送禮嗎?(中秋節快到了,爭取一下^^)
哦~~好啊!!我跟他說有空就過去你們公司
..............以下就不說了
反正她從頭到尾就是
一直偷笑
一直用曖昧的語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