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九九

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416號

MENU,點菜單

謝謝泰國人及龔老大這二餐都替我們提供裝白飯服務,真是貼心

 

 

鳳梨蝦球

九層塔炒魚肚

魚肚這食物是我從來就不可能去嘗試的(我害怕那口感)

但小兔強推薦我吃,因為小兔跟我一樣很挑食,(我們只是不吃內臟類,肥肉....)

既然他強推就代表真的好吃,要不然那魚肚的口感我們怎可能接受啊

真的很好吃呀,阿爸,我有吃魚皮了耶!!!

因為他的魚皮比較有嚼勁,所以我們可接受!!

 

麻油炒川七

醬燒東坡肉

好肥...

經由毛的巧手切工之後,肥瘦分離,有毛毛在真好

培根高菜麗

宮保雞丁

枸杞准山雞湯

三杯雞腿

 

這家的餐點價位不高,份量也夠,真的是挺推的

是說小兔這陣子一直來這家吃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