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228假期
因我媽開刀
所以不能去看電影
也不能待在家睡大覺

我,雲,melody
下午必須去醫院陪我媽
fish跑去參加什麼國中同學會的

我們3人決定下山去吃中餐
再去醫院



因知多家人超多的

又不想去吃加洲風洋食館
也不想去吃和民

所以就決定去吃田中家(這是個錯誤的選擇)

melody說
它們的 咖哩 很好吃


我只能說
一點也不好吃
以後
melody說的話要 打折 啦!!!






餐廳佈置是還ok啦
但餐點真的是 不 適 合 我


我吃炸蝦咖哩 NT$220.
它的蝦...
該怎麼說呢?吃了會感到不舒服
也不是說不新鮮
但  反正坦白說就是  難吃啦
而且蛋包下的飯居然是白飯咧
有傻眼到



很後悔
聽了melody的建議
"咖哩好吃"
搞不好它們的義大利麵較棒呢~
不過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我想


我們還選擇搭配A,B,C套餐:
原套餐是主餐+沙拉+味噌湯
我們則是再多甜點及飲料(多加NT$80)

輕乳酪蛋糕,泡芙,烤布蕾


整個吃下來
我覺得
1.烤布蕾最好吃
第2是味噌湯

唉..
它們的咖啡也不好喝呀


這餐花了我NT$1,000.
真不值得呀


應該去吃爭鮮的
就在隔壁呀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