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當然是吃Isaac及來韓國必喝的香蕉牛奶

吃飽後,我們就往惠化站前進

要去此趟旅行我最最最期待的梨花洞壁畫村囉


這是馬羅尼矣公園,因為我有迷屋塔房王世子,所以對於這裡特別有感啊!!

可惜天氣陰陰的,拍起來好暗

這二位oppa好高,腿好長哦~

發現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高呀,聽說現在的韓國人都歪掉了@@

看到這貓,就確定走對了(心)

這個花樓梯,好有fu.... 我們在這等了很久很久才拍攝ok(另寫文紀錄)

有拍到這樓梯整個心滿意足,要來去吃炸雞嘍

 

亂亂走也讓我們走到了橋村炸雞,但好像還沒有開店,所以我們決定找家咖啡廳坐坐休息一下


dal.komm coffee 분당구 분당로 55 퍼스트타워빌딩 9층, Seoul, Korea

門口剛好是丹尼爾的看板,所以就決定這家店(韓國人的行銷手法啊)

我們點了份蜂蜜奶油吐司及咖啡

可怕的奶油山,好胖啊啊啊~~ 但好好吃

我喝黑咖啡,店員問我要哪一種?!

啊,不就是黑咖啡嗎?!要選什麼,結果是可以選擇要哪種咖啡豆耶

K1(輕度:巴西,哥斯達黎加)   

輕度著名的巴西咖啡豆基地和一個沉重的身體和豐富的香氣,擁有哥斯達黎加聖豆。 在紐約,最喜歡的城市水平太深的烤香味和香氣,並順利的味道和香氣,並排除選擇咖啡初學者比較流行的是  

K2(富:巴西,哥斯達黎加,哥倫比亞,埃塞俄比亞)   

哥倫比亞咖啡豆從巴西和豐富的的味道咖啡豆,給badigam 的柔軟性。   

K3(深:巴西,哥斯達黎加,哥倫比亞,坦桑尼亞)  

平滑和豐富的味道和巴西在哥倫比亞的咖啡香氣,豐富的哥斯達黎加,坦桑尼亞加香精平衡出色的長營,但留下了揮之不去的咖啡溢價混合咖啡愛好者之間流行

好酷哦~~ 咖啡非常好喝,m的奶泡好讚,星巴巴整個虛掉@@


隨意的逛逛(又是鬼打牆的藥妝店及小物店)

逛回橋村炸雞,但還是一幅沒營業的感覺,但我們不管了,直接入座

原來是外送的單比較多,內用的人潮時間還沒到啦...

我們吃完炸雞後,懶得去別的地方(其實也是怕來不得赴約啦)所以我們決定回飯店休息

還好我們直接回飯店,因為與子芸約16:00在弘大見面,我們需15:40從飯店出門啊(能休息時間沒多長)


完蛋,對於弘大整個無感,好西門町XDD,因為期待已久的自由市場=紅樓(?!)

 

弘大的街頭塗鴨

這公園很面熟吧,科科(但我角度抓錯XDD)

某店前方的酒瓶裝飾

弘大許多小店都好美哦

既然來弘大必訪3CE,無感again

我們決定離開弘大回新村去吃晚餐

經過一間macarons,m特愛macarons,當然要吃啦

omg~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啦(扭)

我們於八色五花肉吃晚餐

肉!! 肉!! 肉!!

吃飽後,我們一起逛逛

買了超級好吃的kirspy kreme甜甜圈

因為子芸住的比較遠,所以我們8點多就回飯店(子芸還陪我們回飯店,thx)

 

今天真是謝謝子芸妹妹的陪逛

還讓你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台灣再見嘍~  還是等等我,我看看明年2月份前再來韓國找你好了,呵呵

回飯店沒多久,我們腿癢又跑出去亂逛


我們先衝超市採買,我花了41,410w


回飯店放好東西後又再度出門


先去買SMOOTHIE KING來喝,omg~爆炸好喝的,為什麼台灣沒有(地上打滾)


認真的逛逛U-PLEX百貨

好多飾品都好可愛

逛呀逛,突然有廣播,原來是要打烊了

火速衝櫃台結帳,結果no cash!!!!!!!!!!!!!!

啊....那那那......我與m對看,還好另一店員願意收我們現金,你人真好!!!


韓國百貨跟香港一樣耶,都是客人自已去櫃台結帳的,不像我們台灣是櫃姐or櫃哥去結,客戶在櫃位上等


這二天的戰利品如下,好少啊(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