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醒來,先看看臉消了沒
有比昨晚好一點點


因為昨晚老毛病發作,所以早餐簡單吃了蛋撻及macarons配溫開水
再持續冰敷
約9:30才出門去晃晃
 
 
走去西環,正街那有源記及坤記(流口水)


後來去孫中山紀念公園








好多人在慢跑,我則是健走,太陽好大好曬好黑好健康

這裡晚上應該可以看到20:00燈光秀(筆記)



哎呀,不小心走到美國了


 
健走一個多小時又回飯店休息冰敷



11:30 check out
寄放行李後,又再到處晃晃


突然發現有路橋可接香港站及中環碼頭(筆記)

逛了先施及永安百貨
原要吃滿記的,但週日要到13:00才營業(殘念)




 
12:40 搭乘機場快線接駁車前往香港站

到了香港店先逛IFC,有Pierre Herme
但一次要購入七入1組macarons,想想就算了


大致逛完就搭乘機場快線前往機場嘍
 
 
@機場,必吃翠華

xo蝦公仔麵&凍檸茶
快吃完才想到,我不應該吃蝦的吼,明明昨晚才過敏的....
 
 
@Disney櫃位,逛到昏頭了我




看到Lots-O'-Huggin' Bear 整個心花開

餐具組super cute


水杯、娃娃


love it

但我忍住了....
 
 
最終僅購入


維尼的餐具組&維尼筆,這是apple's birthday gift
我則是買了Lots-O'-Huggin' Bear 的餅乾及糖果、Duffy的餅乾
是滴,我是為了鐵盒而買的
我一定是昏頭了,收集這鐵盒是要幹嘛?!

 
在這逛太久了,快到登機時刻,隨便抓了2盒餅,當家人的手信 :p


我一時找不到登機閘口,原來要另外搭列車到另一航廈,讓我緊張了一下
 
 
16:20的飛機,天色夠亮
起飛及降落看的一清二楚
 
白雲跟棉花糖,超級可愛的
 
 
anyway
生日暨出差之旅
一個人出國
大大成功!!
 
and 我"長大了",不再亂買!!
個人買物收獲超級少

但此趟旅程重點不在於購物啊

我勇敢的一個人出國
站在香港街頭放空
整個很relaxed

嗚~~
我好想念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