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們好久沒聚餐嘍...



背包廚房手工pizza咖啡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79巷2號1樓
交通: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直走,至延平南路7-11左轉
電話:02-2312-2508


可愛的手寫menu



我們各點2份pizza及2份pasta,皆加50.升級為A餐
套餐內容為麵包/沙拉或湯(擇一)/紅茶
B套餐+100.-,多了奶酪

沙拉,好大一碗





 麵包


紅茶



是我愛的薄片pizza
口味是墨西哥辣椒燻雞及孜然蒜香雞
pasta是明太子義大利麵/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價位雖低但很美味哦,可再訪!!!

太久沒見面,當然要update八卦(哈)

順便來個小慶生

這是郭喵自製的哦


sorry,本人不喜歡別人為我慶生,我喜歡自已為自已慶祝(這是啥原因)
and 我不唱生日快樂的(除了家人以外),嗯~這是我的怪癖

我送給毛柏金小包,明明說好都要帶來要拍個集合照的
 


結果,就是有人沒帶(哼)
不合群耶XDD
啊...寫到這才發現我沒有拍臘腸筆....
可愛的臘腸筆放在桌上也很可愛吧
啊...我也沒拍到其他的禮物XD

拍謝啦>///<
要謝謝馨瑋及喵送的禮物,都是熊抱哥耶~~
我看sasa的袋子以為是香水
結果是小熊抱哥玩偶,中!!!!!!

Duffy you are out XD

還有鑰匙圈(灑花轉圈)


真的很感謝耶
謝謝你們默默的記下我所喜愛的東西(啾)
現在想想,我的喜好是不是很好捉摸啊...
為什麼連二年都中,但其實最主要也是要親古們有在聽才會記下我所喜歡的吧(大感謝)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準備前往中正紀念堂
畢竟今日的重點其實是看展啊


輝煌時代-羅馬帝國特展
5.11-8./18 @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此特展可以拍攝,但總覺得路人們只注重拍照而不是看展
拍完照就走了,完全沒有看看牌子上寫些什麼= =

入口處



輝煌時代-羅馬帝國特展共分七個區

1.歷代帝王-肖象、金幣


2.宗教與祭禮愛-神丘比特雕像


3.公共生活-娛樂活動相關文物
地板好像真的吧~


4.個人生活-珠寶首飾、髮型化妝等相關文物

5.羅馬家庭-日常生活用品、杯盤; 馬賽克裝飾

6.煌輝的羅馬帝國-士兵肖像,軍人形象

7.拍照互動體驗區


展示實踐大學服設系作品



萬神殿


羅馬競技場,由台灣碑酒組裝的競技場


許願池

真的有錢錢哦





古羅馬人的裝扮



羅馬長袍及時尚假髮





看完個展剛好是交接時間
我們也去看看




今天的聚會好開心,
呼呼
期待下回的聚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