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中午約吃好滴
第一次來站前店用餐,因為松菸店的2次用餐經驗讓人非常非常之滿意呀,有點害怕分店會不好食


我們仨點了什麼?!

好滴站前店用餐 - 2016。 My Life 。

泡菜豬肉麵/韓式古巴三明治/藍莓綠茶/檸檬綠茶/鴛鴦奶茶/草莓可拿滋

嗯....
真的失望了
泡菜豬肉麵的口味怎麼覺得有點奇怪
古巴三明治不是我想要的那麼古巴三明治啊 (還是因為加了韓式這二個字的關係,所以不是那種古巴三明治(噗))
草莓可拿滋...甜甜圈油味好重,卡仕達醬也不太對,還好草莓是新鮮好吃的,冰淇淋也不錯
結論,還是松菸好(應該不會去松菸店我又要再度崩潰了吧)

來回顧一下美味好滴的二則食記(哭)

吃飽後我們搭捷運去中正紀念堂,來去看展覽嘍

 

小熊維尼 友你真好 特展
105.6.17-9.18 中正紀念堂 中正藝廊

維尼展 - 2016。 My Life 。

我先自首我沒有很認真的看展,心裡只想著拍照而已(還沒有認真拍)




















 

8月份壽星可享優惠票價(同行的人亦享有此優惠哦)



腦波弱的我也購入這集章本,一本才NTD100.,很便宜很划算耶其實


買了什麼?!
買了個手搖鈐給哈密瓜

看完展,便充當快遞前往哈密瓜家送禮物嘍

快遞禮物給哈密瓜 - 2016。 My Life 。

 

近7點離開二姐家前往士林


阿妹仔要洗牙
洗完牙,我們小逛一下夜市,吃了碗豆花才回家


 

今天是七夕
n個人問說今天是七夕耶...你怎麼在這裡外加看我身邊的空氣一眼
七夕是什麼七夕能吃嗎 (翻白眼)

 

對了,今天跟大阿妹仔是情侶鞋(笑)

8/9七夕 跟阿妹仔約會 - 2016。 M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