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假掰的擺出這燈飾(但沒放電池不會亮燈啊)

歡迎來我家玩耍 - 2016。 My Life 。

今天是個好天氣

8/14 天氣好好 - 2016。 My Life 。


辛苦大叔自備了許多物品,搭了帳篷及充氣戲水池

3種泳池


小孩們從開始玩到結束耶

 

大叔是人工灑水器(誤)

 

泰國人熱愛田園生活,由他自摘龍鬚菜


今日菜單:水餃,煎餃,炸雞塊,豐富的三明治餡料,超好食越南春卷,小妹牌玉米濃湯,現摘玉米,水果等等

 

被破梗的熊抱哥蛋糕(笑)


還有可愛的豬蠟燭


 

泰國人招牌泰式檸檬魚+哥哥牌xx麵(這料理的名稱是啥我忘了@@)


哥哥牌桶仔雞

 

下午茶是香港雞蛋仔


謝謝參與的大家,下次再來玩喔


招待不周請見諒

下回期待大叔的滑梯喔,ㄎㄎ

我是個喜歡幫別人慶生,但對於自已的生日,除了家人以外,只想自已過(我孤僻)(其實是害羞)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啦,sorry呀,被我破梗了....

在炸著雞塊的同時,有快遞到
m說是我的快遞
咦...是蛋糕哦?!
正看著上方出貨單想知道是誰送的,小兔就出聲說,哦,寄來了哦(噗,如果你不出聲,我還不會破梗哦)
吼,幹麼還寄蛋糕(當然內心是很感動的)
我問說是造型蛋糕哦
小兔:不是呀(眼神飄)
我:可是這裡有寫造型蛋糕(手指出貨單),是熊抱哥的哦

哈哈,歹勢啦,我太冰雪聰明了(自誇)
其實我們都沒辦法說謊呀~~
其實,今天的心情有點差,但有朋友的陪伴,小孩們的笑臉讓人忘了那煩惱

小鮮肉好可愛


姑姑壞壞叫阿劼來踩踩

會痛嗎?

嘴巴說不會痛但他在苦笑


說不玩水的阿劼,最後卻不想回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