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永遠都訂不到位
既然要在西門町那看電影
就找找附近的餐廳
最後決定改去吃門卡迪

可是呢
我最愛的牛肉焗飯變的很不好吃哩
林先生嫌太貴(是因為他沒吃飽吧~哈)

男人跟女人就是不同
女人比較注重氣氛那些的
男人只要一個重點"吃的飽就好"
以後都去吃吃到飽就好了啦
選擇也很多啊
有火鍋.燒烤.泰國菜.日本料理等等
可是你們又會說不划算
因為我們吃不多,沒有用
哎,那是要怎麼辦咧
真麻煩哩


雖說餐點變的不合我味口
但是他的佈置我一直很愛哩




很有FU唄

吃飽後就去看電影啦
孤兒咒  真的是很好看
超有劇情的
小朋友的演技也太強了吧
小女兒好可愛
會讓我想看第二次
M小姐,我陪你去看好了
不看會後悔咧

看完後我們還會一直想劇情
還重頭到尾演過一遍
(哈)





西門町也沒什麼好逛的
隨便走走後
就到魚窩吃點心/晚餐



盪秋千好好玩


我跟fish說
以後我家也想裝盪秋千
還有我的餐桌也要用成這樣




可是我裡面還要養魚
好"夢幻"呀...

fish說這樣魚會熱死
不能當餐桌啦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