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排休假
干脆將事情都排在這天一起做完,哈哈

 
第一行程
@新光,回診
看了報告,指數正常,可以不需再吃藥了,開心 :)
但需3個月後回門診追踨病況
如果能一直保持下去不服藥,那半年後就可以捐血嘍



第二行程
@府中,與香腸的秘密交易
在等香腸時接到芋頭的line,哈哈,我們的秘密交易被抓包了

我們選定於典藏咖啡館用餐

府中店-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1樓

牆上可愛的畫作



有中式餐點及西式餐點供選擇

我吃的是帕里尼燻雞肉及典藏咖啡



結束交易後,香腸回診所上班
我則是前往第三行程-油桐花之旅


直接拍攝好心人所排好的花


這趟賞花之旅,其實也是爬山之旅吧



接下來就是第四行程啦


@布朗尼咖啡-台北市逸仙路42巷3號


到處都有酒瓶,科科



就連天花板隔層也是


與onni的約會/珈寧的滿月晚餐會

但我是參加前段的"下午茶",布朗尼還不錯

與onni聊聊天
餐會要開始時我就離開嘍


哎,又忘了合照.... 所好放上onni傳給我妹妹的照片充數一下



蝦米,我才1m9d,就把我的奶瓶換成這個


好啦,好啦,還不錯啦(嘻嘻)




所有行程都結束啦
就開始我的健走行程
今日由國父紀念館走到忠孝新生站

因為在土城有爬山
所以腳好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