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工節
我不是勞工,但有放假哦╭(′▽`)╭(′▽`)╯

但又淪為"一日台勞"啦


今天我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碗
結果我的愛杯也不小心摔破了
只好先暫用m的杯子
還好快要有拉拉熊的杯子可以用啦(期待)

洗了一堆的碗盤後
再去晒衣服
接著快速的打包垃圾,掃地,擦地


累((


為什麼,我的休假日總是過著這生活呢




下午就是網購time
哈哈


明明就還沒有報名,就下單採買服裝(大笑)





對了,我的勞工節禮物怎麼還沒來呀....
該不會還在坐飛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