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次的連假超級懶散的



4/4 
掃墓日,但因為是要去很遙遠的山區,所以沒去......
在家準備拜拜(是發呆吧)

下午看了久違的我結,愛上珍惜夫婦



4/5

重新看九降風小說
男主角是鳳小岳耶,都快忘了@@

lunch,煮了pasta

因為昨天看我結,突然發現閃光夫婦很有趣,所以從第一集開始認真看
哈哈,太好笑啦

(咦,整天就醬結束了?!)



4/6

繼續follow我結的閃光夫婦
一樣讓我哈哈大笑

lunch,"認真"的下廚煮了牛丼飯



dinner則是咖哩



4/7

lunch做了焗烤麵

可惜家裡沒有焗烤專用的乳酪絲 只好利用起司片代替
沒想到還不賴耶

哎,閃光夫婦都看完了
也沒有特別想看的韓劇
因為最近比較想看輕鬆,有趣的提材
點呀點,最後來看浪漫滿屋2


哈哈
這4天,天天都是電視兒童

這篇文章根本就是記錄我看了啥吃了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