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
http://www.yuanshao.com.tw/

我們是到台北南京東店用餐的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TEL:02-2567-8338



套餐價為每人598+10%服務費


沾醬分別為水果、味噌及檸檬,其中我最愛味噌醬((雖然有點太鹹))


另外還有海鹽及唐辛子五味粉


生春捲沙拉,還不錯


波菜雞肉沙拉,這沙拉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醬汁是百香果,水果很鮮甜


銀杏百合牛肉湯,料很實在,好吃



大蒜蛤蜊湯,很鮮

陶燒牛肉漬飯,這漬飯也大推


鮭魚拌飯,鮭魚很鮮,好好吃哦!吃到後面還有鍋巴哦


光是沙拉、湯品及石鍋飯,就讓我吃的非常滿足,好好吃呀
也快飽了XDD


主餐部份

海陸雙拼(海鮮+豬肉)有海大蝦、嚴選魷魚、牛角貝、優質香魚、松阪豬及豬雪花


原燒綜合拼盤,特選上背肉、 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雞腿、雁鴨


牛肉綜合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另外這是下載某APP,而贈送之豬五花



除了香魚及雁鴨是個人不愛的以外(我根本沒吃,哈哈)
其餘食材既新鮮又美味呀

干貝好Q好甘甜呀,只有2塊吃不夠啦!!


牛肉只灑上海鹽就非常美味囉


魷魚也好吃!!


季節冰沙,分別是黑櫻桃&檸檬蘆薈口味
2種口味都好好喝哦

PS.我一直以為是小小一杯用來清味蕾的,上桌時我有嚇到,因為好大一杯呀

主餐都是肉有點膩,不過還好有提供萵苣生菜,可包肉來吃,比較健康一點,生菜可無限追加


甜點部份,我就覺得SOSO嘍...........


藍莓慕斯


原燒冰淇淋



桂花紅豆湯,熱熱的丸子QQ的^^


黑糖奶酪


飲品部份我只拍了我點的奶霜紅茶而已.....




原燒挺合我的胃耶!!
除了甜點外,其餘都讓我非常滿意,好好吃啊


今日感謝雲的招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