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自已能往前看

難過的事失意的事能快拋開。

 

 

2/1~2/4 年假期間,詳新年日誌: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200001223

 

2/5 開工,還是有好多人在休假(羨慕)

 

2/6 臨時需要外出去南港,認命出門,居然巧遇逛大街的香腸姐

鄉巴佬去完b公司感想是,哇,門禁深嚴呀

與u公司一比之間,u公司也沒搞成醬呀((其實也是因為u公司大門的警衛總誤以為我是他們的員工,每每我要換證,他們總是大驚,哈))

 

2/7 今天是愉快的星期五,警衛伯伯貼心提醒我明天放假不要來上班哦(啾咪)

 

2/8 宅在家挑情人節禮物(明明就是愛買,還找藉口...)

算了時間,總覺得情人節前包裏是到不了的,既然這樣是不是該去買macarons

因為Laduree來台了,我卻一直都還沒去買耶~~( 這也是個藉口吧XD)

 

2/10 心情不美麗,因為我很白痴的把MONKI的項鋉用斷了

 

2/12 WHAT!! 明晚春酒,哎~總是這麼臨時,邀約推給我,訂位推給我,偽好人只好認命完成(哭)

下班後衝去微風買馬卡龍,每個口味都想要(流口水)

我豁出去了....因為我買了炫金禮盒(遮)

哎,沒辦法,因為收不到情人送的,我只能自已送自已啊

分享給妹妹們吃

大慧化身為馬卡龍超人 

雙色馬卡龍

 

2/13 春酒@台南大使餐廳

 

 

2/14 x安公司來走春,他們帶了蛋糕,準備沖泡咖啡請他們喝,老闆大大說下樓去買好了

但重點是沒人肯去呀,所以偽好人只好再度出動

下班後計劃散步地下書街沿路看書,散步到圓山賞花燈

但一到18:00,父親大人來電指示,今天是小過年所以要早回家

我只好改行程(哎,果然我不適合有計劃呀)

快速健走到圓山,只能望著滿滿的人潮,默默的拍了一張照片就要回家了

 

2/15 今天是開心的出遊日,FISH問我要去哪裡?我說不知道,反正就上車下車(誤)

隨性的出遊,雖然有刪除了行程(但實際的行程有哪些我也不清楚呀)

我們去了恩愛農場,巨木群步道,中巴陵-櫻林花道,可惜時間來不及,方舟教室及小烏來就下回吧

嘻~再來記錄一下:D,先PO張女生的合照

晚餐則是去鶯歌吃熱炒(下圖是喆大爺被媽咪訓話)

回程繞去買全家的草莓霜淇淋,呵呵,我有先嘗一口試試^^

 

今日行程真是豐富,男士們開了快一整天的車,辛苦嘍

泰國人真的是很妙,與小兔的對話更是讓我笑到不行,哈哈哈

 

2/16 受傷了。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2/17 OMG~~~~~~~~~~~~怎麼會這樣

今天好痛;心好痛;肚子好痛;頭也好痛

 

2/18 煩屎倫的問題讓人火大+無力+爆炸

下班後去吃TJB茶餐室...明明是要吃拉麵的,但一看到有茶餐廳立馬變卦XD

 

覺得soso....

 

2/19 今日簡易晚餐是豆漿火鍋&辣炒年糕,一人負責一道

ASOS到貨嘍

我的毛毛鞋怎麼沒有對我笑,看看其他的紅蘿蔔,茄子及西瓜笑的多開心呀XD

父親大人說,你的鞋沒嘴巴是要怎麼笑...也是吼

這雙原價要1000多耶,完全下不了手,是趁特價買的,價錢差很多~~

 

2/21 lunch與學長用餐,去吃了長崎強棒麵

料多實在,麵條QQ的,覺得還不賴,謝謝學長請我吃飯囉~

下班後是久違的讀書夜,一樣先去FNAC再去中山地下書街

 

2/22 很雷的一天。。。。。。。

凌晨4:25被地震搖醒XD

中餐去小南門的背包廚房吃PIZZA

吃飽後步行去中正紀念堂

期待已久的維梅爾畫展,到現場才知道不是真跡(雷)

重點是M的拍照技術真的是有夠差的啦(氣)

應該要這樣才對啦

結果還是醬

他還生氣不想幫拍,他拍的照片我永遠都是肥胖到不行要不就是模糊照↓

 

後來去101

一樣是期待的ZARA HOME,但東西好少價錢又高(失落)

還好二訪PULL & BEAR 有購入上衣,但光是排隊等結帳就等了很久很久,M還想叫我走人不要買了

但一旦遇上了適合的上衣怎能放棄呢(這件T可是為了搭配花長裙而買的耶)

台灣好不環保用塑膠袋@@

路上有可愛的狗狗

但他們看的到路嗎(汗)

A4的天花板好美哦~

dinner @豆腐村-Bellavita B2

有好多小菜,看起來還不錯吧,但不能續也不能自選(但我們還是有要求換啦><)

我們把蘿蔔換成泡菜,下圖小菜之一我們以為是豆干但卻是香菇(雷),黃瓜我也不吃

泡菜牛肉豆腐煲,沒有泡菜味@@

海鮮煎餅等很久,覺得沒有煎透,餅皮部份有點生生的

所以餐點部份最好吃的就是泡菜及白飯

再來就是服務態度非常之差,雖說他是美食街但有收取10%服務費耶(搖頭)

 

 2/23 自從換智慧型手機後就一直都是用HTC的,完全不考慮IPHONE(因為我有品牌迷思)

沒有用IPHONE也好,因為省了很多錢去買手機殼,哈


這二款一直都是我想要的,因為真的包包價位高到不行,所以有這手機殼也好

但我的手機型號沒有出呀,這時我就很想要IPHONE了(泣)

沒關係,至少我有耳機塞(心)

晚上抽空看了about time  幸福。其實很簡單。平凡也是種幸福

衝動的報名公益路跑,自已一人也可以的!!!

 

 2/24  今天去繳費囉(不繳=放棄)

嘿嘿,決定就算只有自已一個人也能熱血的參加路跑,好期待哦,fighting!!

晚餐又是豆漿鍋,yummy,不要有菇類會更好...

浩劫奇蹟,明明知道劇情,但每每看必落淚,gad

 

2/25 終於!!!!!!!!!!!!訂案了,明天再做後續事宜就完成囉(灑花)

因為此案及xx案的關係,不小心讓w知道了小秘密,不過這樣也好,可以跟他訴苦聊聊

 

2/26 中山樓前的花開好了,看著花,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去:)

下班後去國賓調眼鏡+買隱型眼鏡,我總是忘記我的度數,只知道一眼比較深,所以請小姐幫我註明一下:p

結完帳,就跟小姐"認親戚",哈哈,他是龔老大的朋友

後來去小7買了食物,包包塞滿了XDD

 

2/27 氣溫變低了,今天穿醬↓ TOP-灰綠橫條T,這件袖子有點短,肩線也怪怪的,因為長度不夠長,搭配褲子總覺得怪怪的,如果搭褲子我會再配上長背心,不過還好有這件裙子可以配,當初真是買對了!!鉛筆裙- GLOBAL WORK,這件裙子真的是太好搭了,但我很白痴的買錯zsie,因為我一直以為是F size,但後來才發現他有分size,我買大了,所以不夠合身呀,考慮要不要再去買件小碼的...

下班健走去華山

原行程是走到忠孝敦化or101的,但我臨時變卦,因為我的包包好重呀><

所以拍完這照片就返回,但也有走到雙連站,所以步數還是算多的啦

 

2/28 今天約了二攤活動~~ 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203386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