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吼!! 有任務要出 (焦慮)

 

3/1 宅在家,上午包水餃

包好水餃後就是韓劇時間,特地買了炸雞+啤酒(其實是雞尾酒啦^///^)

搭配來自星星的你,只能說,全智賢真的好美哦,看完後沒有愛上都教授,畢竟他是外星人呀,太不合理了XD

大伯父在"控窯"

油菜花好美

芋頭好好味

 

3/2 下雨了又變冷了

廷瑀回山上後立馬奔上樓,呵呵,我們有感情了(心)

弘劫好可愛哦,還叫我阿姑姑,媽咪都吃醋了,哈哈,最好是3個月的BABY會叫我姑姑,其實是不小心發出類似音啦,嫂嫂別吃醋哦XDD

 

3/3 煩屎了,自已解讀的話卻說是我說的,沈默為上策呀!!!!!!!!!!!!!

下班後去洗牙,N百年沒有去了(!!),牙醫稱讚我牙刷的不錯哦(心虛)是牙齒本身好啦

 

3/4 WTF 好煩 雖然說是他個人的壞習慣,而我應該習慣了,但因為昨天的事再加上其他的雜事搞的心情非常不好,快爆炸了啦><

LOOK OF THE DAT,失心瘋而購入的花長裙,終於穿出門了

雖然說是長裙,卻不影響上下樓梯(推) 

 

3/6 dinner@Cafe Superiore

 

3/7 今天下班後去中山地下書街看書

自由之心看完了,m最討厭先看小說再看電影,我倒是沒有那麼care啦,期待電影日囉^^

 

3/8 下雨天宅在家,所以反核遊行我不去了....

中餐終於(?!)做了打拋豬,但是沒有四季豆沒有九層塔and可惜不夠辣(下次可以多加點辣椒)

明年春天泰國人說要吃這道菜邊賞櫻XD

父親大人稱讚很美味,明明吃飽了,還拿高麗菜包肉來食,超捧場的啦

APPLE也說好吃,還說我能開店了(最好是),那下次我來辦個泰國桌菜好了(遠目)

下午特地找了2部舊片來看,分別是

王牌大主廚,很有趣

重點是我愛你,超催淚的,看了這幕我就哭了XDD

結局也是噴淚.....

 

3/9 近中午出發去看阿公,山上風好大好冷,跟小鬼們聊了很久很久(哈)

晚上@松竹園慶祝奶奶生日,今日紅酒根本就是汽水吧XD

這是唯一拍攝的菜色-德國豬腳&鹹豬肉

 

奶奶 生日快樂哦^o^

劼劼真的好口愛哦~~

萌!!

姑姑愛你(啾啾啾)


劼之聲 :姑姑,你想做什麼(驚)

 

3/10 與香腸姐有約,久違的幸也蛋包飯(我好像一直講成幸子......對!!就是那個幸子XD)


3/12 @太陽蕃茄拉麵(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站前店)

新推出-天津飯,我吃咖哩豬排天津飯

蛋好鬆軟好好吃哦~~

 

3/15 lucky 第一次坐公車繞進去中山樓耶,匆忙拿出手機拍攝:p

今日重點是要去看貓熊

天氣很好 :D

後來去逛南門市場,初訪南門市場不是買熟食而是買生鮮食材

哈哈,今天要做韓式炸雞,第一次做就成功(灑花)

無聊的玩了測試

體型跟我"夢想中的"差異太大了吧!!! 我才不喜歡瘦子哵><

但上天總是跟我唱反調,所以我應該要改說我超愛瘦子的哦(握拳)

 

3/17 與onni久違的約會 :) 我們沒有合照~~~

正好onni回總公司上課,我們約晚餐,吃舒果

沒有肉類很健康(是嗎),好久沒見面東聊西聊的好開心

 

3/21 omg,沒想到他是這種人

總是笑笑的他卻是那麼可怕的人(泣) 有被背叛的感覺

 

3/22

中餐與毛約去小兔家"做菜",下圖這些是我帶去的"菜",哈哈

等毛到後我們先去吃中餐@大窯大擺義大利手工窯烤披蕯-中和店

後來再回小兔家繼續做菜

 

晚上則是與堂妹們約會

今天排富樂排了快2小時,好久@@

吃飽後小逛士林夜市,人爆炸多的

 

 

3/23 四姐妹的聚餐

原要去吃港式飲茶的,一到現場,卻因為"火災事故"所以無法營運

所以改去casa della pasta用餐,我好愛這家店

吃飽後,來個逛街行程

我整個大"變身",出門前及回家的風格完全轉變

穿碎花長裙&雪靴出門,原用餐完就要直接回家的,所以我沒特地挑鞋穿XD

雲說我這樣穿很怪,讓我整個很唉喲,去逛了I.T,就換裝了(打光失敗,我變成皺眉人了XD)

新裙子新鞋子

 

店員卡卡好貼心,幫我把雪靴另外裝

不小心買到有贈品,是b+ab的手拿包耶(扭)

逛呀逛,累了,快5點時我們找了間店休息,誤以為有下午茶,結果只有簡餐類,我們又不好意思走人,所以我們提早吃晚餐~

CT.HOUSE 珈琲舍-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3號

煙燻鮭魚蔬菜沙拉

日式湯頭-牛肉火鍋

煙燻雞肉奶油起司焗飯

我們是豬XDDDDDDDDDDD

 

3/24 晚上與佳綺有約@DIZZLING CAFE

有名的是蜜糖土司(但聽說SOSO),我們卻是吃義大利麵:P

 

同事去沖繩玩,帶了手信給我

 

3/26 因為邱博士,所以我去立法院靜坐了

↑↑ 哦~原來這是香蕉哦(大誤)

 

3/27 老闆大大去台中出差帶回的手信,剛好是台灣三寶之一耶

 

下班後靜坐again

剛好有朋友跟其朋友也在現場,所以就一起靜坐了

fish問我今天又是自已一人去靜坐哦,我說沒有呀,還有別人

我提到其朋友說他知道我,我說"是哦~你知道我",fish笑說這是你的口氣無誤,啊,要不然哵,我真的都會傻傻的replay一下orz

 

3/28

中餐與台產人吃飯@丸龜製麵-新光三越站前,等位子花了很久的時間@@"

 

haha 謝謝w送我小7的立體公仔,大感謝!!

有公仔就夠了,飲料跟霜淇淋就免了啦,3Q

 被某人酸!!! 哦,他送你的哦~  x的,那口氣.......是有事嗎(火)

 

下班後再度前往靜坐,同事u也參一腳...

搭mrt時,"香蕉"一直打到路人,真的不好意思><

 

3/29 講很久的電影日終於來看嘍...

我們去看八月心風暴,梅姨真的好會演哦!!!!!!!!

這部片讓我又哭又笑的,有好多感觸(淚)

因為330沒有要參與遊行,所以今天以黑壓壓look出門

看完電影後,我又去I.T了(遮臉)

melody趁我在挑東西時,傳line群組打小報告,所以我拍下圖回傳其他妹妹們告知我這包可轉賣XD

逛完街就是dinner time,我又吃丸龜啦,這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吃

後來從中山店散步到雙連站,m買個義美霜淇淋來吃

好啦,其實是我問他要不要吃義美霜淇淋,他說好,我立馬說,那我要吃一口,哈哈哈

 

 

3/30 打拋豬又來啦

 

3/31 上午10:00的會議@南港軟體園區

結束會議回MRT的路上,老闆大大發現這小高玉,說要跟負責人打個招呼聊聊

我本想先回公司的,但老闆大大說用完餐再回公司好了

好幸運可以吃到這一餐,因為我不愛生魚片,我不太可能進這種餐廳的

看看那結帳金額....哈

就像X經理所講的是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