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不想交男朋友...
至少
我知道
不是因為他的關係
也許是
還沒遇到吧
我不知道
或許
只是

我也
曾認真思考過
這個人ok嗎?
那另一個人呢?
那他呢?
可是
真的無法去想像
"我們親密走在一起的畫面"

我真的沒有那個心
沒有一定要交男朋友的fu

看大家在那愛的死去活來的
但,最後的結局呢?

看大家為了那小事爭吵不停讓自已生氣
還要忍受那不理的要求

哼,只會打嘴炮的男人

為了他要穿什麼衣服他才會喜歡
穿在我身上的你管我裙子短不短你管我露不露的

為了他可能還要逼迫自已減肥
媽的,你是憑什麼?我沒嫌你你就該偷笑了還管我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現在大家都不健康紙片人哪是最美的

為了他可能不能跟自已的朋友出門
你的朋友是朋友我的朋友就不是人了嗎

為了他可能就不能擁有異性朋友
為什麼我不能擁有異性朋友你卻可以擁有紅粉知已

搞什麼啊
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