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四姐妹

老三及小妹因為工作因素
所以沒有住在家裡,也無法週週回家

能見面的日子真的少了許多,只能靠FB or line 聯繫

四人合體的時間很少
就算約吃飯,常常都是我與fsih or 我與melody or 我與雲
哈哈,我都是固定班底耶,果然愛吃呀 :p


2013年目前只有在2/10這天,為了慶祝我爹的生日,我們才有四人聚在一起



大家是在忙啥呀


九天的年假裡至少我們會相處4天吧

除夕,現在這時間,那2位還在回家的路上呢
初一,必待在家吃吃喝喝打打麻將
初二,老媽回娘家,當然也要一同回去看看舅舅,舅媽,表姐,侄子們囉
初三,自由活動(笑...)
初四,每年必有的"吃飯日"
初五及初六,家庭-2天1夜遊,與大慧他們家一同出遊
初七~初八,就自由活動囉

其實我初七及初八已排好活動囉
呼~行程真滿XDD



新年到,祝大家:

新春快樂發大財
閤家平安.身體健康

ps.屬豬/蛇的同學.朋友們記得去安太歲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